omniture

Shutterstock成为英超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官方摄影图像供应商

Shutterstock, Inc.
2023-07-14 02:57 6993

Shutterstock Editorial继续投资体育摄影,为全球球迷捕捉托特纳姆热刺队比赛的精彩瞬间

纽约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今天,该公司宣布与英超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建立官方摄影供应商关系。 自2023年7月13日起,Shutterstock将成为所有托特纳姆热刺队比赛的官方摄影供应商,并代表其标志性图像、幕后镜头和广大球迷社区的档案。

 

这项广泛的交易使各自领域的两位领导者走到了一起,这将进一步扩大Shutterstock在体育界的影响力,同时使他们能够向全球热情、忠实的球迷分享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信息。  除捕捉球场上的所有动作之外,Shutterstock摄影作品还将出现在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伦敦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体育场)。

Shutterstock Editorial副总裁Candice Murra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托特纳姆热刺队建立合作关系。 这项合作关系在提供白手套摄影服务的同时,加强了我们对全球体育运动的投入。 作为这一重要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我们世界一流的团队期待着与托特纳姆团队合作,捕捉最佳、最相关的品牌内容。"

媒体总监Pierre-Olivier Bouche表示:"我们与Shutterstock的新合作关系将帮助我们继续开发和创新我们的摄影产品组合。 Shutterstock团队及其服务具有行业领先的水平,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通过我们各种渠道和平台提供的内容。"

本次合作是Shutterstock实现发展其国内和国际体育业务以及成为所有国家和体育运动的内容捕捉中心这一更大战略愿景的一部分。

关于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它让世界能够充满自信地进行创造。 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不断增长的数据引擎和无所畏惧的产品创新方法推动下,Shutterstock成为了领先的全球平台,可从最广泛和多样化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图集中获得许可。 从全球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一站式娱乐编辑访问,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Shutterstock采用最新的创新技术,提供最全面的资源选择,让讲述的故事变得栩栩如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通过 LinkedIn 、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和Youtube 关注我们。 

Shutterstock目前是托特纳姆热刺的官方摄影服务供应商。
Shutterstock目前是托特纳姆热刺的官方摄影服务供应商。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