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Boostimmune就ADC疗法开发签订合作协议

2024-02-27 09:22 2214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专注于通过调节免疫系统来开发下一代抗肿瘤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Boostimmune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利用诺纳生物专有的Harbour Mice® H2L2(双重、双轻链)抗体平台开发针对创新靶点的抗体偶联药物(ADCs)。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利用我们在ADC疗法发现方面积累的专长与经验,以及全球众多合作伙伴验证的先进抗体研发平台,此次合作将加速推进针对肿瘤治疗的全球首创ADC疗法开发。携手Boostimmune,我们将有望为患者带来革命性疗法,从而改善肿瘤治疗效果。"

Boostimmu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wanghee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诺纳生物达成合作,双方对资源和专长的战略整合将加速针对创新靶点的ADC疗法开发。通过此次合作,我们有信心在解决癌症患者未满足的需求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关于Boostimmune

Boostimmune 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首创(first-in-class)抗体疗法以解决未满足的肿瘤医疗需求。公司管线项目包括调节肿瘤免疫微环境的单克隆抗体、针对新型靶点的抗体偶联药物(ADC),以及直接靶向免疫抑制性髓系细胞的免疫刺激抗体偶联物(ISAC)。2021年,Boostimmune由东京大学Tadatsugu Taniguchi教授联合创立,他是全球免疫学领域的先驱者之一,最早发现了干扰素β、白介素-2和干扰素调节因子 (IRFs)。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