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获Zebra Technologies互操作性验证

42Gears
2023-06-07 03:14 2253

42Gears旗下SureMDM已通Zebra全球支持中心验证,可与所选的Zebra动数据终端、打印机和射频识别(RFID读取器无缝兼容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Zebra PartnerConnect 独立软件供应商42Gears今日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旗下 SureMDM解决方案的Zebra企业测试计划。 该认证表明,42Gears旗下的统一端点管理(UEM)产品SureMDM已成功通过所选Zebra移动数据终端、RFID读取器和打印机的性能、功能及互操作性测试。

Zebra Technologies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令企业能够将数据、资产和人员智能地连接起来。42Gears是屡获殊荣的Zebra PartnerConnect 计划的一份子。

完成Zebra企业测试计划正式证明,SureMDM使得Zebra设备管理人员能够在所选Zebra移动数据终端、RFID读取器和打印机上完成以下任务:

  • 通过SureMDM的StageNow(注册)、OEMConfig(配置管理)、LifeGuard OTA(固件更新)和Remote Control(故障排除)等功能,配置、监控并管理Zebra移动数据终端。
  • 深入了解Zebra移动数据终端,例如网络信息、内存详情以及为这些设备创建合规性规则的能力。
  • 对 Zebra Print DNA 打印机和 FX系列RFID 设备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从配置和部署到支持固件更新,再到使用Things Management对设备进行实时远程监控。
  • 远程发送Zebra编程语言(ZPL)指令,将文件传送到打印机,并获取电池状态、打印速度和固件版本等设备信息。
  • 只需几次点击,即可深入了解Zebra的RFID设备信息,例如温度、天线状态和RFID连接状态。

42Ge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rakash Gupta表示:"通过成功验证SureMDM与所选Zebra移动数据终端、RFID读取器和Zebra Print DNA打印机之间的互操作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零售、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和现场服务等行业中依赖Zebra设备的下一代工作者提供支持。"

Zebra Technologies的企业测试计划使得符合条件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测试其软硬件解决方案与所选Zebra移动数据终端、扫描仪、打印机、RFID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从而满足用户的特定应用需求。 

Prakash补充道:"通过手持设备安全无缝地访问关键数据和资源,为任务和服务的一线执行人员提供支持,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至关重要。 通过将SureMDM与所选Zebra设备集成,零售和现场服务公司可以为其员工配备必要的数据和应用程序,以提高表现并高效地执行日常任务。"

如需了解有关42Gears与Zebra合作的更多信息以及经验证设备的具体列表,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42G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