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 SureMDM扩展对ChromeOS的支持,提供增强的管理功能

42Gears
2023-07-14 04:07 2386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42Gears很高兴地宣布,其世界级旗舰移动设备管理平台SureMDM现在全面支持ChromeOS。 42 Gears SureMDM通过此次扩展为组织提供一套完整的管理功能,以简化ChromeOS设备管理,实现轻松的应用程序管理,提高安全性和优化生产率。

ChromeOS设备因其简易性、速度和实惠而深受企业和教育机构的喜爱。 42 Gears SureMDM了解教育机构对ChromeOS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其现在符合Higher Education Community Vendor Assessment Tool (HECVAT) Lite评估和Cloud Broker Index (CBI)列表。 HECVAT是专门为高等教育机构开发的安全和隐私评估工具包,用于评估与第三方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参与相关的风险。 HECVAT工具包帮助教育机构在选择技术供应商和管理数据隐私与安全风险时做出明智决策。

以下是42 Gears SureMDM ChromeOS支持IT管理员和企业的方式:

  1. ChromeOS应用和扩展管理:42 Gears SureMDM现在全面支持Chrome Web Store的应用和扩展程序。
  2. 集中控制台管理:SureMDM让管理员通过单一集中式网络控制台查看所有被管理设备,为管理员提高其设备生态系统的可见性。
  3. 增强了应用程序和Web的Kiosk管理:借助SureMDM,管理员现可限制对特定Chrome应用程序和扩展程序的访问,并阻止恶意URL的访问,从而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环境。

42Gears SureMDM ChromeOS支持的其他功能包括:

  • 配置、自动化和应用程序管理:借助SureMDM,管理员现在可以提供用于配置用户和设备政策的配置文件,以及用于部署和控制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管理。 这些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高效管理ChromeOS设备、实施策略并维护安全的计算环境。
  • 用户和浏览器政策:SureMDM使管理员能够配置网络设置并定义特定于用户的政策,并精确地控制用户访问、偏好设置和设置。 此外,浏览器政策提供了对ChromeOS安全设置和高级配置的全面管理。
  • 设备政策:凭借SureMDM设备政策管理,组织可以强制执行安全措施,管理设备权限,定义登录设置和注册访问权限,并确保相关人士遵守公司政策。 此功能使管理人员能够集中控制ChromeOS设备,降低潜在的安全风险,并保持所有设备的统一性。
  • 应用程序和扩展程序政策:SureMDM允许IT团队规范ChromeOS设备上应用程序和扩展程序的安装和使用。 管理员可以高效管理和部署所有ChromeOS设备上的Chrome Web Store应用程序,并定义限制和允许使用特定应用程序的政策,打造安全且高效的环境,同时确保它们与组织工作流程相符。
  • 黑名单/白名单应用程序:SureMDM让应用程序创建全面的黑名单和白名单,使管理员精细控制软件生态系统。 此功能可确保ChromeOS设备只能安装和使用经过授权的应用程序,从而降低恶意软件、未经授权的软件或影响生产力的干扰带来的风险。

42Gears首席执行官Onkar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全面支持ChromeOS。 组织现在可以期待ChromeOS设备的管理、安全性和效率得到改善。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和教育机构能够利用ChromeOS的强大功能,确保为用户带来安全、高效的环境。" 

有关42Gears移动设备管理的ChromeOS支持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消息来源:42G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