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扩展打印机和RFID设备管理

42Gears
2023-01-11 01:00 2536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Zebra PartnerConnect独立软件供应商42Gears宣布其统一端点管理(UEM)解决方案SureMDM现在支持Zebra Link-OS打印机和RFID设备。42Gears于2020年成功完成了Zebra Technologies的旗舰产品SureMDM验证计划,在此期间,该产品与部分Zebra移动计算机的互操作性得到了验证。

"企业使用的不仅仅是智能或坚固的设备。他们需要许多其他设备来进行业务操作,对于组织来说,能够管理和保护自己同样重要。这就是创造技术背后的想法,可以帮助管理打印机等不运行传统操作系统的设备。我们是Zebra的长期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够帮助客户以最简单的方式管理Zebra打印机和RFID设备,"42Ge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rakash Gupta表示。

SureMDM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一线员工和IT管理员使用Zebra Link-OS打印机和Zebra FX7500和FX9600固定式RFID阅读器(配有3.10和以上的固件版本),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率。

借助最新更新,SureMDM户(IT管理员)可以:

  • 实施Zebra打印机和RFID设备的完整设备生命周期管理,从供应和部署到支持固件更新以及实时远程设备监控。
  • 获取网络信息、内存详情等设备洞察,并为设备制定合规性规则。
  • 远程发送Zebra编程语言 (ZPL)命令,将文件传输给打印机,并获取电池状态、打印速度和固件版本等设备信息。
  • 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获得有关Zebra的RFID设备信息(如温度、天线状态和RFID连接状态)的洞察。

Zebra打印机和RFID设备都可以与现有业务基础设施无缝集成。

消息来源:42G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