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 Gears作为银级合作伙伴加入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

42Gears
2023-06-30 13:11 1905

42 Gears为银级合作伙伴加入Android业合作伙伴计划(Android Enterprise Partner Program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42 Gears十分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成为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Android Enterprise Partner Program)的银级(Silver)合作伙伴。

随着企业环境中越来越多地采用Android设备,42Gears作为银级合作伙伴加入Android企业计划加强了该公司的能力,以应对企业组织在管理和保护Android设备方面所面临的独特挑战。42 Gears的全面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企业能够简化设备部署、执行安全政策并高效管理移动生态系统,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并降低运营复杂性。

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从三个方面对公司进行验证:合作伙伴专业知识、产品卓越性,以及业绩表现。作为Android企业银级合作伙伴,42 Gears将从Google获得各种资源、技术支持和培训,使该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增强的解决方案和支持。这一认可还巩固了42 Gears作为Android生态系统中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领域可信提供商的地位。

42Gears首席执行官Onkar Sing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的银级合作伙伴。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团队在为我们尊贵客户提供顶级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方面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拥有的专业知识。该认可也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承诺: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42Gears承诺利用其银级合作伙伴地位与Google和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密切协作,提供尖端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总监Ken Schu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42Gears作为银级合作伙伴加入Android企业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成为银级合作伙伴,42Gears展现了对客户的承诺,确保客户获得顶级的客户服务、支持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发展业务。"

消息来源:42G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