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州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党委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协议

2023-06-02 10:21 2643

福州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福建地区银保监会倡导,立足福建日益成熟的"近邻党建"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特色,积极探索新市民"党建+网格"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过程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度融入福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逐步形成"组织建在网格、服务落在邻里"的金融治理体系,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精细化和精准化,5月31日,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州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党委会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协议。

下阶段,分公司将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探索"党建+网格"新模式,拓宽服务路线,坚持"新市民有什么需求,基层党建就服务什么"的工作理念,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网格化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做到"一体相融"。深度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打破党建区域行政边际,形成空间上互动对应、各方联动的金融工作网格,实现抱团发展、同向发力,积极构建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提升的党建新格局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