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08 17:27 4009

福州2023年7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总部工作要求,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相关工作,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开展各项活动,强化全社会保险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一、"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公益活动

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结合七一建党节等重要节日,将歌咏、跑步和环保相结合,在公园、校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7月6-7日,宁德中支、漳州中支积极参加行业协会举办的"7.8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各中支机构负责人带头参加,带领员工迈着坚定地步伐,传递着保险大爱,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二、保险五进入

活动期间,分公司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年度主题,通过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示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1、建设高质量保险服务网点:

分公司推出"柜面适老化服务",力促服务人性化、精细化,让服务充满温度。

1)开通绿色通道。针对老年客户有条件的设立专窗,以老人优先,按照"即来即办、专人接待"原则,提供全程协办服务;与此同时完善老年客户服务设施,确保无障碍通道。

2)提供专人协助。保留柜面服务及原有代理人服务方式,如遇客户移动端操作或者智能化服务使用不畅的,安排专人提供操作指引。同时主动对书写不畅老年人提供代填写服务,如理赔申请书等,并指导本人签字确认。

3)配备专属服务用品。在接待区及相关单证填写区配备老年客户专用服务物品如老花镜、放大镜,舒适座椅等,方便老年人使用,做到贴心服务。

4)充分告知。强化告知举措,充分保障老年客户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特殊情形电话联系亲属,尽可能简化流程,保证一次性办理成功。

5)通柜服务。无论客户在哪里,保单归何处,平安养老险打通所有柜面服务,客户可在任一个柜面申请服务。

6)一对一宣教。对临柜的老年人客户,进行一对一对"警惕保本高息金融诈骗的风险提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小常识"、"警惕快速贷款诈骗的风险提示"、"个人养老金风险提示"进行宣教工作,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

2、进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清洁家园活动"。7月4日,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福建分公司到上海街道河上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清洁家园活动。

3、多种形式与公众互动: 

分公司面向临柜客户、保安保洁、老年人、新市民、学生等群体分发"警惕保本高息金融诈骗的风险提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小常识"、"警惕快速贷款诈骗的风险提示"、"个人养老金风险提示"等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和保险功能作用,树立行业正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的初心和使命。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保险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理念,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努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