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携手和睦家首创VIP就诊室,开启优质医院合作新模式

2023-05-23 15:41 3295

深圳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22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旗下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健康管理")与深圳和睦家医院携手创办的VIP就诊室于深圳和睦家医院正式揭牌,开启优质医院合作新模式。招商银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及新风天域集团三方领导莅临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此次招商信诺人寿与深圳和睦家医院携手创办VIP就诊室,是双方在高端医疗服务领域的又一探索,不仅首创了保险行业与优质医院合作的新模式,也在合作领域内树立了新标杆。自此,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等客户在深圳和睦家医院就诊时可以感受到更高端、更私密、更尊贵的服务体验。深圳和睦家作为和睦家医疗已在大湾区成功运营一年多的医院,在医疗及服务等多方面都获得了认可,这也是首次将VIP就诊项目落地深圳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为一家专注健康保障的中外合资险企,成立20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推动医疗健康网络的构建和扩容,致力于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更丰富的产品、更广的服务范围,为客户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和睦家医疗作为中国综合性优质私立医疗机构之一,十余年来,招商信诺与和睦家医疗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彼此高度认同,高效协同。2009年4月,北京和睦家医疗管理公司与招商信诺达成直付合作协议,开启了招商信诺与和睦家友好合作新篇章。同年12月,北京和上海和睦家医院成为招商信诺的直付医院,为客户带来了更便捷的就医体验,随后天津、广州、青岛等地的和睦家医院陆续纳入招商信诺的直付网络。2021年12月,招商信诺与深圳和睦家医院达成直付合作。在直付合作之余,2022年9月,招商信诺与和睦家医疗达成第一款健康管理服务产品 -- 高端就诊卡的合作,为招商信诺的高端客户提供了更优质温暖的就医服务;2023年双方开启"高质量"共同合作的新时代,除了在和睦家深圳医院携手共建VIP 就诊室之外,双方今年还将在肿瘤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元化健康需求,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医疗服务,不断通过优势资源互享,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高端医疗服务模式。

此次招商信诺与深圳和睦家医院共建的VIP就诊室,是招商信诺人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又一次深入践行。招商信诺高端医疗险等客户将在深圳和睦家医院VIP专区获得五大尊享权益:VIP专属预约挂号服务;VIP专属停车位;VIP专属随访服务;VIP 尊享就医服务体验和VIP尊享体检,此外,VIP专区还为客户提供全年不限次复诊免费预约安排、全程一对一陪护、软饮服务、快速结账和优先安排多学科会诊等众多尊享就医服务 。想必这些尊享权益一定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让客户感到温暖舒心。招商信诺人寿旗下的招商信诺健康管理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疾病预防、就医协助到康复管理的健康闭环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客户的健康持续助力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常颖致辞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常颖致辞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常颖表示:"今年,招商信诺人寿将迎来成立20周年的生日,多年来,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业务规模始终处于全国前三位以内,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领先。招商信诺人寿专注围绕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需要,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保持着稳健与多元化的拓展态势,合作医院与健康网点持续扩容,现已达成百城千家万店的网络立体覆盖。作为招商信诺多年的合作伙伴,和睦家医疗已成长为中国极具知名度的综合性优质私立医疗机构,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高品质医疗为标准提供国际标准医疗服务。希望这次双方开创性地合作VIP专区,成为一个美好的开端,为客户带来高品质医疗和有温度的保障,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风天域执行董事、大湾区首席运营官萧毅晃表示:"和睦家一直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医疗服务体验,让就医成为一种享受。深圳和睦家与招商信诺深度合作也基于此。深圳和睦家比邻香港和睦家,双发的医疗联动、创新药物使用也会更多,希望未来在更多创新医疗的基础,和招商信诺能有更多创新型的合作达到共赢。"

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招商信诺人寿早已从"费用支付者"过渡到"优质医疗资源整合者和全周期健康管理者",并凭借完善的医疗网络布局、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在高端市场积淀了优质的品牌口碑。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在国内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已覆盖276座城市,直付医疗合作机构突破1000家,健康服务网点近30,000家。截至2022年12月底,在复旦大学医院研究所最新公布的《中国医院排行榜》中,59*家上榜医院为招商信诺人寿合作的直付医院,占比近60%。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专注于高质量医疗网络及高端医疗服务模式的探索,充分发挥"保险+健康管理"的联动作用,多方位守护客户身心健康。

*数据来源于: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中国医院排行榜》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