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招商信诺人寿开展"走进高医"沙龙活动

2023-08-24 13:51 2440

深圳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22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在深圳和睦家医院举办了"走进高医"沙龙活动,让客户及媒体近距离感受高端医疗的魅力,同时一览招商信诺人寿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的成果。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与深圳和睦家医院带大家参观并了解了关于医院强劲的医疗技术团队、儿科(儿急)、定制化体检服务、舒适化产房(LDRP)、产后康复中心及招商信诺VIP就诊室,并对和睦家、招商信诺人寿及其高端医疗展开了详尽的介绍。其中,招商信诺VIP就诊室于2023年5月22日在深圳和睦家医院正式揭牌,旨在让客户在就诊时可以感受到更高端、更私密、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早在今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与深圳和睦家医院合作的VIP就诊室启动,是招商信诺人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又一次深入践行。此外,双方还共担风险,率先在华南区将深圳和睦家医院以"非昂贵医疗机构"的身份纳入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保险的产品体系,极大降低了客户的准入门槛,助力客户仅支付普通保费即可享受高端医疗服务,为华南地区保险客户畅享品质医疗提供了更为经济的支付选择,从而体验"免现金支付,签字即走"的便捷就诊服务。

和睦家医疗作为中国综合性优质医疗机构之一,十余年来,与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2009年4月,北京和睦家医院管理公司与招商信诺人寿达成直付合作协议,开启了招商信诺人寿与和睦家医疗友好合作的篇章;2009年12月,北京和上海和睦家医院成为招商信诺人寿的直付医院,为客户带来了更便捷的就医体验,随后天津、广州、青岛等地的和睦家医院陆续纳入招商信诺人寿的直付网络;2022年9月,招商信诺人寿与和睦家医疗达成第一款健康管理服务产品——高端就诊卡合作……

不止是和睦家医疗,作为一家专注健康保障的中外合资险企,20年来,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推动医疗服务网络的构建和扩张。截至2023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并通过招商信诺人寿全资子公司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内已达成"百城千家万店"的网络立体覆盖,即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已覆盖276座城市,直付医疗机构突破1000家,健康服务网点近30,000家。

依托广泛的医疗资源,招商信诺人寿在国内高端医疗市场上优势明显,目前位列市场第一梯队,市场占有率达30%。其中,其高端医疗团险保费规模达8亿元,服务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及8万名企业高管。其高端医疗团险产品菁英保高端医疗,具备"两广、两高、两快"的特色,即医疗网络广、专家资源广、保障额度高、服务品质高、就医结算快以及线上服务快,不仅解决了客户日常就医困扰,也为客户带去了健康保障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并因此收获了市场认可、口碑。

此次以20周年为契机,举办"走进高医"沙龙活动,招商信诺人寿充分展示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大健康领域、高端医疗上的持续努力和成就,以及作为险企在服务民生上的价值和责任所在。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践行"让客户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为下一个20年注入更多信心与动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温暖的服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