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入选《每日经济新闻》"年度行业成长榜"

2023-07-19 15:14 2651

深圳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7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在北京举行。凭借稳健的价值经营和持续的价值成长,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成功入选 "年度行业成长榜"。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自2016年推出以来,该榜单已成为保险行业广受认可的权威榜单。本次评选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

此次入选"年度行业成长榜",一方面是对招商信诺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险保障初心的肯定,另一方面,更是对其"健康驱动价值成长"高质特色化经营道路的权威认可。

坚守"保险姓保"初心推动保险业正本清源

作为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的行业,"保险姓保"已然成为保险业前进的主基调。自2003年成立以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以稳健经营为宗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正本清源,以诚信守诺为行动准则,不辜负客户的每一份信任。

让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是招商信诺人寿多年来不变的经营原则。20年来,面对国民日益精细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发力产品创新,推出了覆盖老年、儿童等群体的健康保险产品,覆盖新市民从业人员的专属保险产品,覆盖创新药,覆盖特需部、国际部等医疗费用,覆盖海外医疗费用等项目的高端医疗险产品,覆盖不同年龄层的养老年金产品等等,以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保障需求。

同时,作为"优质医疗资源整合者和全周期健康管理者",招商信诺人寿持续丰富服务体系,目前已构建了"高客就医解决方案、企业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健康管家、疾病管理"的产品体系,能够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从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到日常/重疾就医协助、慢病管理等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合性健康管理和医疗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超乎预期的服务体验。

深化"大健康"差异化经营,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双轮驱动价值成长

作为信诺集团和招商银行合资成立的公司,招商信诺人寿在大健康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股东信诺集团拥有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健康医疗资源,招商银行有深厚的客户运营基础。基于此,多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不断夯实自身在健康领域的优势,打造"大健康"差异化发展路径,搭建全球医疗网络,高效联通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引领客户尊享品质就医体验与健康生活方式。

截至2023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并在国内已达成"百城千家万店"的网络立体覆盖: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已覆盖276座城市,直付医疗机构突破1000家,健康服务网点近30,000家。在复旦大学医院研究所最新公布的《中国医院排行榜》*中,有60家上榜医院为招商信诺人寿合作的直付医院,占比近60%。至此,招商信诺人寿与榜单排名前10位的医院,直付覆盖率达90%。

凭借高品质、特色化、差异化的经营,招商信诺人寿形成了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双轮驱动的高质量发展模式。2022年,招商信诺人寿保持良好表现,原保费增长21.55%;2013-2022年,招商信诺人寿保费年均增长率为27.04%。

与此同时,招商信诺人寿赢得了大众与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信赖。除此次上榜《每日经济新闻》"年度行业成长榜"外,招商信诺人寿曾连续两年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连续八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连续七年荣获《证券时报》"方舟奖"。

作为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深耕中国保险业20年,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产品创新及服务创新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展望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保持初心,走好新征程的成长之路,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数据来源于: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医院排行榜》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