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myang Group旗下子公司KCI在EcoVadis的ESG评级中被授予"金奖"

2023-05-23 08:30 3950

KCI凭此跻身全球前5%公司行列

韩国首尔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Samyang Group旗下专注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原料的子公司KCI LTD.,在全球最大的环境、社会及治理(ESG)评级机构 EcoVadis 的2023年可持续发展评级中被授予"金奖"。该荣誉使KCI跻身全球前5%公司行列。

KCI荣获全球ESG评级机构EcoVadis的金奖认证。
KCI荣获全球ESG评级机构EcoVadis的金奖认证。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的主要原料供应商,KCI自2013年以来一直接受EcoVadis的年度评估。2017年,KCI荣获该机构颁发的银奖,而最近获得的金奖则体现了该公司在ESG系统方面的持续努力和所取得的进步。

KCI的所有部门和运营活动都将企业伦理和积极参与气候变化倡议视为最高优先事项。该公司于2016年获得"RSPO(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认证,这是一个可持续棕榈油生产的咨询机构。2019年,KCI荣获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自2021年以来,KCI每年都发布年度可持续管理报告,向利益相关者公开披露其企业愿景和战略,以及财务和非财务业绩等内容。

KCI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获得了碳披露项目(CDP)等一些国际组织的认可。该公司还分别在气候变化、水资源和森林方面获得了CDP的A-、A-和B-评级。此外,KCI还分别在2021年和2022年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和责任关怀(RC)倡议。正是凭借这些努力,该公司今年摘得了EcoVadis的第二个金奖。

KCI公布了旨在进一步提升ESG管理的政策,通过构建中长期战略,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KCI的目标是减少直接和间接排放,包括其供应链和合作伙伴的排放。

KCI总裁Jinyong Lee对EcoVadis授予的第二个金奖表示感谢,他称这是对他们诚意ESG管理的重要认可。他补充说,KCI坚定地致力于使用可持续管理方法,以便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受益。

消息来源:Samyang Holdings
相关股票:
Korea:000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