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印度Universal 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0-12-30 16:32 9448

印度班加罗尔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Universal 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宣布与中国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SPECO)签署约束性条款,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对印度 Universal 电力变压器公司进行220千伏高等级电力变压器技术转让和许可。马凯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独家财务顾问。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已在印度销售和安装超过170台由中国生产的变压器,这将是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首次在印度的技术合作和转让。

马凯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本次交易是为数不多的新兴市场之间的技术转让交易,证明中国制造业不仅能作为产品提供方,也能作为先进技术的输出方走向世界。协助客户走在世界经济发展的前沿是马凯公司的一贯宗旨。”马凯公司印度合伙人卡曼·罗塔(Kamal Rungta)说:“印度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对基础建设前所未有的需求,马凯凭借多年中印间的交易经验,能有效协助中国企业在印度寻找机会、成长壮大。”

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SPECO)简介

山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设计生产110千伏、220千伏、330千伏、500千伏、750千伏变压器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超过3000万千伏安。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印度、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蒙古、越南等国家。

印度Universal 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简介

印度Universal 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在1978年成立于印度班加罗尔,提供各种变压器和电力工程相关的产品和服务。Universal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是印度领先的电力传输、配电设备制造商。

马凯公司简介

马凯是以一家中国业务为核心的全球性投资银行公司,涉及兼并收购、企业融资和直接投资业务。通过位于五大洲的的办公室和合作机构,马凯在全球23个国家的30个金融中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和跨国交易服务。

如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ejmckay.com, www.ejmckay.net

欲知详情,请联系:
肖燕
电话:+86-21-5109-6266
电邮:natalie.hsiao@ejmckay.com

消息来源:马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