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工业巨头拉森特博洛集团出售无锡子公司

2012-12-10 10:00 6459

马凯公司担任卖方独家财务顾问

无锡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拉森特博洛国际有限公司 (Larsen & Toubro) 今天完成了向无锡华卫集团出售拉森特博洛(无锡)电气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的首期交易。马凯中国公司担任卖方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拉森特博洛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高端开关设备,并对中国近年来迅速的基础设施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最终协议已通过中国政府批准,交易顺利达成。

该交易反映了印度拉森特博洛 (L&T) 集团的战略调整,同时也反映了马凯集团的工作重点。马凯集团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我们为成功促成此次交易感到由衷的高兴。这笔交易使得拉森特博洛的相关业务完成了重新定位,同时也为股东创造了极大的价值。此次交易印证了马凯公司对其长期核心业务的承诺:即有选择地担任少数核心客户的财务顾问,代表他们完成关键性的跨国并购或剥离交易,巩固客户的行业领导地位,并给股东带来显著的价值。”

关于拉森特博洛 (L&T)

拉森特博洛 (L&T) 集团是印度较大的工业工程集团。年销售额130亿美元,广泛涉及技术、工程、建筑、制造等行业,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它的核心业务领域对经济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石油天然气、炼油厂、石化、基础设施和电力领域。

关于马凯公司

马凯是以一家中国业务为核心的全球性投资银行,业务涉及兼并收购、企业融资和直接投资业务。通过位于五大洲的办公室和合作机构,马凯在全球23个国家的30个金融中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和跨国交易服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ejmckay.com, www.ejmckay.net,或联系

Natalie Hsiao
+86-21-5109-6266
natalie.hsiao@ejmckay.com

消息来源:马凯中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