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厦门宏发继电器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2023-05-12 09:11 5728

厦门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宏发")安全继电器产品(型号HFGA1)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意味着宏发安全继电器产品符合功能安全、机械安全、电气安全等多个国际标准要求。

TUV莱茵为厦门宏发继电器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厦门宏发继电器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宏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谭忠华、宏发本部副总工程师刘金枪,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裁孙国荣、副总经理杨家玥、产品服务事业群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徐澍、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施兵、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顾海平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宏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谭忠华(左)与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裁孙国荣
宏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谭忠华(左)与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裁孙国荣

继电器产品作为电力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控制元件之一,对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着重要保障。为了向工厂、用户、货物和环境提供完善的保护,就必须规避各种危险和事故,越来越严格的国际标准和指令也说明了这一点。基于此,TUV莱茵为宏发继电器提供功能安全产品认证,结合IEC 61508,EN/ISO 13849,IEC 62061等标准进行严苛分析评估,实现所需最高的安全完整性等级(SIL3)和性能等级(PLe Cat.4),确保产品功能安全运行,并灵活应用到各种安全系统中。

孙国荣在致辞中表示:"祝贺宏发通过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这标志着宏发安全继电器的研发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TUV莱茵以专业的技术要求、严谨的认证流程,为继电器产品的功能安全提供权威保障。未来,TUV莱茵期待与宏发继续携手共进,促成更多业内合作互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增强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谭忠华在交流中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在不断创新产品技术的同时,我们也期待TUV莱茵从第三方检测认证的角度,对我们的实践效果加以评估。宏发是国内唯一 一家既有强制导向继电器单品又有安全继电器模块的制造企业,此次HFGA1产品通过认证,不仅为安全继电器产品开发提供宝贵经验,也为工控产品由单一转向整体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有助于进一步部署国际市场。未来,我们也期待借助TUV莱茵的权威性及专业性进一步把控产品功能安全,从而在全球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

TUV莱茵是最早在中国开展网络安全和功能安全业务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作为核心编委会成员参与了标准制定,在安全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提供权威的认证服务。TUV莱茵专注于人员,体系,产品、应用的功能安全及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并致力于为企业培养安全方面人才。TUV莱茵推出的业务包括功能安全培训及人员资质认证,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以及系统应用认证等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如工业控制,汽车电子,机械安全及工厂自动化,能源等。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