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最新DAkkS资质认可

2023-06-01 22:18 3802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 “TUV莱茵” )获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最新DAkkS(Deutsche Akkreditierungsstelle,即德国认可委员会) 资质认可。目前,TUV莱茵已同时获得DAkkS与ISASecure认可,可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国际功能安全、欧洲和美国信息安全产品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

TUV莱茵将根据DIN EN ISO/IEC 17065要求,针对安全产品或系统开发、应用和运行管理进行符合性评估。评估领域从工业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安全、工业通信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安全,拓展至道路车辆网络安全、消费物联网网络安全、核电站仪表与控制系统、电力系统管理与相关信息交换的数据与通信安全、家用电器等电器器具的安全、信息技术,以及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网络安全等领域。其中,消费物联网网络安全领域,TUV莱茵位于青岛的实验室已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客户只需在该实验室通过一次测试便可获DAkkS和CNAS双认可的认证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表示: “很高兴TUV莱茵顺利获DAkkS最新资质认可,积极将先进的标准、规范和准则引进中国市场,尤其是在道路车辆网络安全、消费物联网网络安全等战略性新兴领域,我们成为检测认证行业率先获得相应资质认可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安全标准和法规的最新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的领先技术、国际专业人才、全球服务网络资源和权威品牌优势,携手同行业者共同促进中国制造企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提供商,TUV莱茵功能安全及网络安全专家团队由研发人员组成,在安全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对标准的精确理解和多年的网络安全认证项目经验已获得行业内的高度肯定和信任。此外,TUV莱茵还是最早在中国开展网络安全和功能安全业务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作为核心编委会成员参与标准制定。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