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The Forestias开发项目的Mulberry Grove别墅推出"集群住宅"

The Forestias的品牌住宅总销售额超过6.1亿美元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新理念,其灵感来自于泰国家庭一直以来秉持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相连的住宅,让几代同堂的大家庭可以比邻而居。" —MQDC高级副总裁Chakrit Hassarangsee先生

曼谷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QDC)今天宣布,该公司的首个Mulberry Grove The Forestias别墅住宅将于2022年12月1日开盘。它将展示一种新的住宅设计理念,多栋别墅相连,让几代同堂的大家庭可以生活在一起,同时也能享受各自独立房屋的私密性。

位于泰国The Forestias开发项目中的Mulberry Grove别墅面向大家庭推出"集群住宅"
位于泰国The Forestias开发项目中的Mulberry Grove别墅面向大家庭推出"集群住宅"

Mulberry Grove别墅由37栋房屋组成,面积从1000平方米到1700平方米不等,整个楼盘位于64公顷的The Forestias综合开发项目中,占地面积4.16公顷,该项目是泰国最大的私营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坐落在曼谷东部快速发展的 "东部经济走廊"。

专门负责开发最豪华住宅品牌的MQDC高级副总裁Chakrit Hassarangsee先生表示:"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新理念,其灵感来自于泰国家庭一直以来秉持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相连的房屋,让几代同堂的大家庭可以比邻而居。在现代城市生活中,这种生活方式越来越难以实现,而Mulberry Grove旨在帮助家庭重新建立联系。很多人都对我们的理念感兴趣,从12月1日起,我们可以邀请家庭客户实地看房。"

他称,Mulberry Grove别墅提供三个尺寸,卧室数量从四卧到六卧不等,家庭客户可以决定购买不同类型的房屋组合,打造由不同大小的房屋组成的住宅群,这些房屋可以通过短步道相连,不过中间也会被树木和其他自然屏障隔开,以提供私密居住体验。

"最大的住宅内有庞大的用餐区和公共空间,这样几代同堂的一家人就可以聚在一个房屋中,而有些房屋内的桌边可以轻松坐下20人或更多人。"

打造住宅群,而不是只拥有一栋大型房屋,也是为了让每代人都能根据他们自己的不同需求和风格,进行内饰和房屋布局设计。

"时间奖励"

MQDC高级副总裁Roongroj Chongsujipan先生称:"该理念让人们可以与父母或成年子女,或这两者比邻而居,因此给房主带来了巨大的‘时间奖励'。各代人居住在根据其自身需求设计的房子里,同时步行不到一分钟即可到达其他家庭成员的房屋。一家人在照顾孩子方面可以互相帮助,也可以更加方便地照顾年迈的父母,而不受白天或晚上的时间限制。这一切都意味着,随着住宅之间交通时间的减少,一家人拥有了更多的相聚时间。"

"另一个重要好处是,孩子们永远不会被单独留在家里,因为总有家庭成员住在附近。退休的祖父母可以和子孙们住的很近,始终可以参与到他们的生活中,他们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精力充沛。"

超大型Mulberry Grove别墅的建筑面积约为1700平方米,售价(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870万美元。而大型和中型别墅的建筑面积则分别约为1200平方米和1000平方米,售价分别为620万美元和520万美元左右。

Mulberry Grove别墅靠近The Forestias内的其他几个豪华区域,包括超豪华的Six Senses Residences住宅,这是在泰国建造的首个Six Senses Residences楼盘,以及一家新的Six Senses酒店,该酒店计划于2024年开业。

The Forestias是一个新的全球小镇开发原型,是世界上首个全方位健康生活小镇。它是由一些全球最受推崇的专家设计和建造而成,已获得了40多个全球奖项,用以表彰其在健康生活、环境质量和可持续性方面的突出表现。这些奖项包括著名的国际设计大奖(IDA)城市设计金奖、伦敦杰出房地产大奖环境可持续发展铂金奖,以及创新建筑奖愿景生活与工作奖。 

MQDC的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说:"我们的多个楼盘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包括Mulberry Grove别墅和 Six Senses Residences住宅。看到这么多家庭客户承诺购买The Forestias中的各类住宅,我们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我们的施工进度也非常快。"

The Forestias的多个品牌项目的住宅销售总额已超过6.1亿美元。

The Forestias的其中一个亮点是位于该开发项目中心的占地4.8公顷的森林,其中建有一条长1.6公里、穿越林冠区的步道。除了住宅区,The Forestias项目内还有生活和家庭娱乐设施、零售店和餐饮店、举行社区和文化活动的城镇中心、家庭中心、多个市场、体育场馆以及商业办公区。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