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新推全龄主题目的地HAPPITAT

- 真实场景和虚拟体验精彩融合,为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带来不同体验

MQDC 零售空间管理总裁 Orada Kerdhong 女士说:"我们正在将目的地开发提升到新的高度,力求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真实和虚拟体验。这会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处处充满惊喜,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带来充满幸福感的难忘回忆。"

曼谷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泰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 宣布在旗下的超大型综合体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建造一个名为"HAPPITAT"的主题目的地,首次将真实场景和虚拟体验相融合,在超大空间里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目的地体验。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占地64公顷,目前是泰国规模最大的私营部门房地产开发项目。

Happitat Entrance
Happitat Entrance

MQDC 零售空间管理总裁 Orada Kerdhong 女士表示:"我们要将 HAPPITAT 打造成一个现象级的项目,将目的地开发提升到新的高度。HAPPITAT 为人们提供全年无休的室内外活动、带他们感受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未来还会将虚拟现实体验扩展到各个层面,成为人们心之所往,流连忘返的新型目的地。我们希望人们每次来到这里,都有不同的发现和感受,无论他们在这里做什么,都有一种温暖舒适的熟悉感。"

HAPPITAT占地约9公顷,包括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中心位置的一片4.8公顷的森林、多座花园、活动广场、数百家商店、餐饮和其他服务场所、学习娱乐设施、文化社交设施、多个集市、一间科学博物馆以及办公室。HAPPITAT由三栋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11,000平方米。

据 Orada 女士介绍,MQDC 聘请了几位在目的地规划和娱乐方面享誉全球的国际专家来为 HAPIAT的总体规划掌舵。

"这个项目的布局非常巧妙,人们可以沿着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入口处的主干道,一边欣赏城市风光,一边体验‘城市生活',最后来到森林边缘,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远离城市喧嚣,去呼吸大自然的气息,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Orada 女士说,从城市生活信步进入森林深处,带着人们走上"一条全程惊喜体验不断的路线。游客可以从头走到尾,也可以在途中逗留,做想要做的事,亦或是随时为这段旅程按下‘开启'或‘暂停'键。此外,未来随着混合虚拟现实体验的推出,这段旅程不仅更加有趣,还将带来丰富的知识,让 HAPIMAT 的联合创作者可以通过更广泛的产品选择来触达更多客户,抓住创收机会。"

"我们希望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国游客,都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因此我们确保一个家庭中的每位成员,无论是什么年龄段,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或体验,让他们不虚此行。"

这里有多个文化和社交场所,例如4,000平方米的剧院,以及各种活动和现场表演空间,让日常活动场所变得充满活力。此外还有一个广场和多条大道,全年都可以举办游行和活动,而这也将成为 HAPPITAT 的标志性体验。

Orada 女士介绍说,HAPPITAT 将成为全球首批将空间、活动和虚拟世界相结合的目的地之一,定将打造出最一流的目的地开发项目。

"一家人每天都能聚在美妙的空间里,无论是用餐、休闲放松、感受新的生活方式,还是参加健身、娱乐、学习或文化活动,都能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这里有经常和定期举行的活动、表演和游行,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好。人们也可以举办自己的活动,比如表演、演奏音乐,或是让自己的宠物成为全场焦点。"

"我们的虚拟世界将让人们享受并从混合虚拟现实体验中学习到宝贵知识。未来,这些体验将融入整个 HAPPITAT,并延伸到森林中,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增强现实技术的帮助下了解大自然并与动物互动。"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还将在元宇宙项目"Idyllias"中拥有一个数字孪生体,而这个数字孪生体会与"Mittaria"一起成为 Translucia 平台上无数个元宇宙项目之一。Translucia 平台由 T&B Media Global (Thailand) Co., Ltd. 开发建设。

MQDC 负责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开发的总裁 Kittiphun Ouiyamaphun 先生介绍称,HAPPITAT项目的投资额约为5亿美元,相关建设和其他准备工作已完成约70%。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位于曼谷东部,扼守迅速发展的"东部经济走廊"必经之路,其中56%的土地是绿地,绿树覆盖率达70%左右。

除了 HAPPITAT 主题目的地外,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还包含多个住宅空间、两间酒店以及康养设施。位于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的住宅项目包括超豪华的 Six Senses ResidencesMulberry Grove The Forestias Villas 别墅Mulberry Grove The Forestias Condominiums 公寓、三栋 Whizdom 高层公寓以及提供"终身护理"服务和设施的 The Aspen Tree 公寓和 Sky Villa 住宅。

Happitat Themed Shops
Happitat Themed Shops

Happitat Town Center 2
Happitat Town Center 2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