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目的地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推出最新Signature Series豪宅

目标客户为希望靠近自然和城市便利设施的大型公寓购房者

全部122套房都拥有4.8公顷森林的绝佳景观

提前预定可享VVIP优惠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住宅旨在满足喜欢贴近自然、同时方便获取市中心各种便利和服务的大型公寓客户的需求。"

MQDC房地产业务管理总裁Yuthana Tantiyanon先生

曼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简称"MQDC")今天宣布将在其快速发展的"东部经济走廊"曼谷东郊的64公顷、价值37亿美元的 The Forestias 项目建造一个品牌为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的新项目,包括44层新住宅。

从树冠步道到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的景色
从树冠步道到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的景色

The Forestias 是泰国最大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也是豪华别墅 Six Senses Residences 的所在地。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住宅建筑紧邻 The Forestias 中心的4.8公顷森林,直接与一条蜿蜒穿过森林的1.6公里"树冠步道"高架人行道相连。

MQDC房地产业务管理总裁 Yuthana Tantiyanon 先生表示:"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住宅旨在满足喜欢贴近自然、同时方便获取市中心各种便利和服务的大型公寓客户的需求。我们只有122套宽敞住宅,每套房都能看到森林全景和在森林内外定期组织的神奇节日。"

面积从140平到350平不等,第43层有一套917平方米的顶层公寓。房间数量有多种选择,从两间到五间不等。一套永久产权的两居室价格约为110万美元起,三居室起价为140万美元左右。

建筑由 Foster+Partners 设计,整体概念非常注重居民隐私。

他表示:"为了最大限度保护居民隐私,每套住宅都有一个私人电梯厅和精心设计的楼层布局。该建筑还拥有多个服务走廊和服务楼梯,便于技术人员在不进入住宅的情况下为许多建筑系统提供服务,并且在不花太多时间在公共空间的情况下,持续保持建筑的优质标准。"

Signature Series 住宅的其他特色包括丰富的户外休息区,包括私人花园,一个多功能草坪和一个森林露台。

大楼预计将于2025年底完工。桩基工程已经完成,地下室层目前正在施工中。

Tantiyanon先生表示,在6月30日(周五)之前预订,前30套房将可享受价值超过70,000美元的VVIP特别优惠,以及 Indigo Hotel 提供的价值约 14,000 美元的其他优惠。

MQDC 负责 The Forestias 项目的总裁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我们 The Forestias 项目的四个其他品牌住宅销售出色,目前这些项目的销售额已超过6.3亿美元。"

他说:"我们的项目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更多人想要生活在像我们这样的健康环境中,这里被许多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公司专门设计的自然绿地包围,一切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由于我们位于东部经济走廊的特殊地理位置,人们对这些住宅的高投资潜力充满信心,也是提高它们吸引力的驱动力。"

Signature Series 住宅位于 The Forestias 的 Hotel Indigo 附近,有一条直接连接两座建筑的通道。

Ouiyamaphun 先生表示:"方便前往酒店,使用配套的许多餐饮以及其他服务和设施,为业主提供了更多其他便利。"

The Forestias的其他住宅项目已经处于施工阶段后期,包括 Six Senses Residences The ForestiasMulberry Grove VillasMulberry Grove 公寓Whizdom 公寓以及 The Aspen Tree  Sky Villa,秉持终身关爱理念,提供非凡服务。

致编者:

The Forestias 是一个新的全球城市发展原型,各个方面均经过精心设计,只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该社区坐拥大面积的公园和多个品牌的住宅物业,适合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年龄段,还有生活方式和家庭娱乐设施、零售和餐饮店、一个开展社区活动和满足文化追求的城镇中心、一个家庭中心、多个市场、一个体育综合体以及用于办公的商业空间。

The Forestias 由一些全球最受尊敬的专家设计和建造,因其对健康生活和环境质量的关注而荣获40多项全球大奖。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2BR生活与餐饮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2BR生活与餐饮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3BR主卧
The Forestias Signature Series 3BR主卧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