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欧侧一体设计,全程智控净烟 西门子上下双吸油烟机登陆AWE

2023-04-23 11:40 3480

南京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7日—30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高端家电行业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将携5款新品参展AWE2023,并打造了以"智能精控技术,让日常超乎寻常"为主题的展馆,向公众全面展示其最新的智能科技家电成果。

全链路智能精控再升级 开启美好厨房新范式

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CHEAA)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行业和稳步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AWE已然成为全球家电行业的三大展会之一。本届AWE将聚焦"交互式、定制化的智能家居场景化解决方案""健康、舒适的产品创新功能""集成化、套系化产品新设计"等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新热点,旨在通过凝聚行业具有科技力的参展企业及智能科技产品,激发行业创新活力、加速创新技术落地,共创未来美好生活。

以科技创新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活力,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高阶的品质生活也正是西门子家电坚持的长期主义。在AWE2023上,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作为5款新品之一将隆重亮相,以革新的设计和搭载的多项智能精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洁净健康、更高效便捷、更温暖舒适的烹饪空间。


在油烟机细分领域,西门子家电已在传统欧式平台具有强势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雄厚的研发实力,西门子家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2021年实现侧吸、双吸平台的革新融合,第一代上下双吸烟机的上市成功抢占了油烟机高端市场。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全新的烹饪体验,西门子家电持续创新,重磅推出颠覆性的智能创新产品——上下双吸烟机系列,实现了智能精控实力再升级,带领消费者进入除烟新"净"界。

上下双吸全程智能控烟 让烹饪更健康舒适

自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正式起步以来,油烟机的形态经历了从中式到欧式再到近吸式等多次迭代,其背后是消费者对于现代厨居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升级和进阶,也是油烟机吸排能力、产品操控方式、AI智能化等技术的一场深刻变革。

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随着消费升级、工业4.0、人工智能等概念的兴起,从消费趋势上来看,油烟机市场近年来对"智能化"、"大吸力"、"套系化"等需求明显提升,一款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精控油烟机在未来或将成为智能厨房生活的控制者和核心,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的上市可谓应运而生。

在精准控油烟方面,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以其独特的上下双吸结构设计,和专研的德系原厂变频电机,精准、高效地保证油烟畅排无阻。当油烟来袭,顶部翻板的展开可以覆盖更广的油烟升腾区域,同时拢烟,让油烟无处逃逸;距离烟源更近的下翻板展开后能快速吸走大量油烟,避免油烟上脸。此外,在西门子家电专研的德系原厂变频电机加持下,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能驱动26m³/min超大风量,实现油烟速吸效拢;高达1200pa风压能极大提升油烟畅排效果,就算是中式爆炒带来的大油烟也能轻松解决。


带着一双油腻黏糊糊的手去调控油烟机模式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为此,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内置第二代智能环境传感器ESSII,在用户烹饪时,无需任何手动调控,油烟机就能实时检测油烟的气味、温度、湿度、公共烟道背压等因素,结合实际烹饪模式精准匹配风量,变身厨房"净"烟得力小助手。配置的智能防倒灌传感器是它的另一大亮点,该传感器能灵敏感知油烟入侵,高效阻断油烟串门,24小时防倒灌,持久守护厨房"净"烟环境。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不用担心跑烟的困扰。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全程智控的烹饪之旅,臻享版更设有烟灶联动智能程序,能够支持灶具与烟机同步启动。


此外,西门子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还搭载了专利热风自清洁技术,运行超20小时自动提醒,一键开启加热融化油污并同步除菌,搭配大容量油杯,能有效减少倾倒次数,外加易清洁涂层滤网,双管齐下,进一步降低烟机清洁难度。

对西门子家电而言,AWE一直是家电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在智能精控技术的加持下,西门子家电希望借此AWE2023举办契机,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更多元化的家电使用场景和一站式厨房设计服务,并通过与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交流,不断挖掘和满足消费者的升级需求。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秉承德系精工的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研发,以科技赋能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构建理想的智慧生活图景。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