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发布全新宣传片 突显其在全球物流中的重要作用

- NIPPON EXPRESS全新品牌宣传片带您走进全球物流的幕后

东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于9月1日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Finding the Way》。这部短片讲述了来自日本、美国和欧洲的NIPPON EXPRESS员工为半导体行业的战略性运输提供协调支持的故事。它带领观众一路从爱尔兰乡村前往加州长滩港,再进入日本采用机器人的先进仓库,深入全球物流的幕后。

图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8298588/_prw_PI18fl_vlxvm8eM.jpg

宣传片图像: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8298588/_prw_PI1fl_IJ96vN7v.jpg

关于品牌宣传片

用于制造半导体的机器具有脆弱、复杂、且价值极高的特点。这种设备可以制造适用于智能手机和汽车等各种应用的芯片,在从制造商运送到芯片厂商的过程中,不能被挤压、倾倒或处理不当。将其运送到世界各地需要由一支特殊的专家团队提供支持。

而这正是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的优势所在。这家全球性物流公司能够处理世界上一些最脆弱的货物,包括半导体设备和价值连城的艺术品。这部全新的品牌宣传片《Finding the Way》展示了该公司将重要货物运往世界各地时所体现出的敬业精神、创造力和对细节的追求。

这部宣传片还介绍了NX集团的历史,该集团目前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同时秉持着日本人的传统和价值观,其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对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

登录该集团的网站、YouTube频道或官方LinkedIn账号,即可观看《Finding the Way》。宣传片有两种版本:完整版(4分30秒)和精简版(1分钟),支持三种语言:日语、英语和中文。

要观看这部品牌宣传片,请访问:
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nittsu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品牌宣传片概述

  • 标题:Finding the Way
  • 发布日期:2023年9月1日(周五)
  • 格式:完整版(4分30秒),精简版(1分钟)
  • 支持的语言:日语、英语、中文

该集团的企业宣传口号:"We Find the Way"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8298588-O1-y0czMi82.pdf

宣传片中的一些画面: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8298588-O2-iDj33ht9.pdf

要下载照片,请访问: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308298588?p=images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