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与Starfleet Innotech将在菲律宾共建世界级综合护理设施

- 双方已签署协议备忘录

菲律宾马尼拉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W Group,以下简称“欧健”)旗下子公司European Biological Medicine Inc.Starfleet Innotech, Inc. (SFIO)签署协议备忘录(MoA),将在菲律宾巴拉望共建一个世界级综合护理设施。该设施属于MORAYA项目,后者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专注打造以健康为导向的社区。 

该备忘录由欧健主席拿督斯里陈革成(Mike Chan)教授和SFIO创始人Jefferson D. Lacson签署。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很快在巴拉望普林塞萨港开发并运营MORAYA的整体整合医学(Integrative and Holistic Medicine)设施,这是一个占地8公顷的生态豪华社区项目。 

MORAYA的目标是成为创新驱动型社区的领先开发商。这些社区要走在行业最前沿,率先引入突破性技术,塑造更健康的未来。该项目将为社区营造一个绿树成荫、清新健康的环境,各个细节经过精心设计,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该社区项目在运营中将使用EW Biological Regenerative(欧健生物再生)系统和协议,以及欧健开发的治疗解决方案和产品。它会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热门的健康胜地,为抗衰老、年龄逆转、美容、慢性病提供全面治疗,帮助居民加强健康管理。

以健康为导向的房地产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消费者在日常生活和活动中会越来越关注他们的家、社区和周围环境。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