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与德信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建设世界一流健康中心

马来西亚赛城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简称"欧健集团")与德信控股有限公司(DXN Holdings Berhad,简称"德信")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和建立一个综合健康中心,发挥双方广泛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欧健集团因在前体干细胞疗法、免疫调节、营养保健品、生物再生医学等领域的开创性工作而盛名远播。此外,该集团还在全球拥有40多家获得国际认证的医疗健康医院和中心,专门从事生物再生医学研究,而且数量还在不断扩大。其目标与德信不谋而合。德信是马来西亚研究、生产和营销有机健康和保健产品的最成熟、最全球化的上市公司之一。

双方强强联手,将在健康和保健行业掀起一场革命。

欧健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拿督斯里陈革成(Mike Chan)教授/博士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我们将携手并进,为整体健康解决方案和年轻化管理树立新标杆。"

陈革成博士还兼任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BWA)参院成员和亚太战略研究所(KSI)顾问,他还重申了自己对旨在提高全球健康指数的战略合作的主张。

德信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拿督林孝仁(Datuk Lim Siow Jin)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并欣喜地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开创一个未来——一个融合了最先进的生物医学解决方案和高品质保健食品的未来,公众可以享受到整体综合保健服务所带来的好处。

欧健集团医疗顾问委员会负责人Dmytro Klokol教授/博士和德信执行董事长拿督林孝仁代表各自公司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欧健集团将与知名大学(包括但不限于德国海德堡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等)联合开展研发,进一步加强干细胞、肽、逆龄、免疫学、衰老细胞、植物疗法与霉菌疗法等方面的科学与医学知识。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欧健集团也将为德信全球经销商提供健康专业知识、学术支持、营养保健品和培训知识,同时双方将推广和交叉销售各自的产品。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