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就瑞士MF3保健品和护肤品的中国独家分销

签署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谅解备忘录

北京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以下简称"欧健集团")通过旗下马来西亚子公司欧健学院(EWA),与全球领先短视频平台TikTok Digital的全球营销服务提供商Shenzhen Dumbo Future Technology Co. (简称SDFT Co.)在中国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是欧健集团与SDFT Co.合作打造数字科技平台的重要举措。

A visit to ByteDance's HQ in Beijing. A warm welcome from SDFT Co. Director, Mr. Zhang De Ping
A visit to ByteDance's HQ in Beijing. A warm welcome from SDFT Co. Director, Mr. Zhang De Ping

此次合作也是欧健集团利用数字科技覆盖全球受众和市场,将综合生物健康纳入其平台的关键一步。

在马来西亚第10任总理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阁下的见证下,欧健集团董事长Dato' Sri Dr Mike Chan教授与SDFT Co.主管Zhang De Ping签署了该谅解备忘录。

双方将成立名为"欧洲生物健康数字教育中心"的数字教育平台。在欧健集团的支持下,该平台将与TikTok Digital合作,提供综合生物健康方面的高质量教育内容。这个特别策划的项目有可能提供重要且功能强大的数字工具,帮助世界级医疗和保健从业人员参与数字社区活动,普及医疗保健与健康相关知识。

双方还将合作打造先进的"数字健康走廊",探索数字技术合作方面的可能性。通过此次合作,全球健康旅行者可以获得基于欧健集团标志性程序标准(即DDRRTM协议)的综合保健与健康服务,包括诊断、排毒、修复干预和抗衰疗法。这些服务将通过数字平台和线下渠道营销平台,以在线远程医疗和健康疗养旅行计划的形式提供。

此外,SDFT CO.将独家经销瑞士世界知名品牌瑞士MF3的营养保健品、护肤品、药妆及治疗产品,以覆盖中国更广泛的受众和市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两家公司将通过数字技术和双方联合开发的线下渠道营销平台,提供欧健集团基于实证的高质量营养品和药妆产品。

此次合作有望推动马来西亚数字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数字经济的增长,为其国民经济,尤其是迅速崛起的综合医疗保健与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