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人寿星链计划两周年大会召开

2023-04-14 17:56 3259

"维新·唯实·为强"

北京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8日,大家人寿"星链计划两周年大会"在南京召开,总公司和全国19家分公司个险管理干部与事务所合伙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家人寿个险渠道积极探索独代模式,自2021年4月份"星链计划"启动以来,以模式经营三要素为核心,构建了一整套指导业务模式创新发展的方法论及实操技术,独代模式得到了趋势性的验证。公司新三年发展之际,个险渠道将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培育高价值的司控渠道,以模式创新为驱动、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以专业赋能为保障、建立可持续的经营能力。

大家人寿独代模式获得趋势性的验证

星链计划两周年大会上,大家人寿个险总监王刚做了题为《奔赴超级星时代》的主旨报告,总结和回顾星链计划两周年的发展历程及得失,并从进化角度重新阐述了四大赋能体系,为代理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王刚表示,2023年1季度,大家人寿个险渠道期交保费突破5.7亿元,超越2022年全年,期交规模市场排名第16位,同比增速排名第1,已达标星级事务所432个。从产能来看,2023年1-3月独立代理人队伍月人均产能达到10.33万元,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季度MDRT(百万圆桌会员)达成数量为147人,高产能之下,代理人高收入得到保障,队伍稳定性得到加强。

129个星级保险事务所和MDRT事务所挂牌


会议期间,大家人寿辽宁分公司周芳、山西分公司魏迎春、江苏分公司解兰飞三位优秀事务所合伙人代表就招募、优升稳增以及客户经营助力事务所发展三项内容从实操的层面给全国事务所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前中美大都会人寿董事总经理齐莱平教授为大家人寿全体内外勤代表带来专属课程《从优秀到卓越-浅谈中国独立代理人渠道发展方向》,借助国外的独代发展经验畅想大家人寿独代的未来。大家人寿个险人力发展部负责人刘勇刚就星链计划两周年政策体系做了宣导,分析大家发展趋势,描绘政策进化蓝图,树立自身寿险信仰,为与会者明确了星链计划接下来的工作路径。

大会期间举办了事务所挂牌仪式,由大家人寿总经理郁华、大家人寿副总经理叶非等领导为全国129个新定级的星级保险事务所和MDRT事务所挂牌。

郁华在大会结束时表示,大家人寿内勤员工与代理人伙伴要在"用心、用力、用智"的基础上做到"尽心、尽力、尽智"。"尽心"要求凡事多想一点,尽可能把事情做完整;"尽力"就是要发扬"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一份工作;"尽智"要求代理人了解大家人寿独代模式,"客经做好,好人自来",着力用公司资源打造客户生态。

大家人寿以独代模式经营三要素为核心,个险渠道构建了一整套指导业务模式创新、发展的方法论及实操技术。在"扁平化的分账方式"这一核心机制的作用下,队伍人均收入、人均产能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以MDRT引进及培养为核心的绩优队伍建设效果显著;在"事务所合伙人模式的组织载体"方面,事务所总量及定级事务所数量连年攀升,并且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合伙人,为队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生态化的专业支持体系"持续深入探索,赋能队伍发展。三年来,大家人寿独代模式得到了趋势性验证,个险渠道发展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2023年是大家人寿新三年规划的起步之年,公司志在打造一家"客户价值领先、发展质量一流、富有经营活力"的寿险公司,在独立代理人模式探索上,大家人寿将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培育高价值的司控渠道,以模式创新为驱动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以专业赋能为保障建立可持续的经营能力。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