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家庭能源中枢黄金赛道,天加热泵产品即将全球首秀

2023-04-06 09:19 3347

上海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在能源危机下欧洲热泵市场大火,马斯克在特斯拉投资者日上向世界描绘了完全可持续之路,重点介绍了热泵这项不为大众所熟知的技术。

热泵作为绿色低碳的热能供应方案,具有巨大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助力全球 " 碳达峰、碳中和 " 进程的必然路径。作为全球低碳转型"急先锋"的欧洲提出净零工业法案,在欧洲地区重点部署热泵。

天加结合热泵技术、可再生能源应用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研发更加高效的低碳技术,打造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即将在4月7日-9日制冷展期间全球首秀。

天加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中的热泵产品采用自然冷媒(R290),R290与氟利昂这种人工合成的制冷剂相比,天然工质R290的分子中不含有氯原子,因而ODP值为零,不会破坏臭氧层。此外,与同样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的HFC物质相比,R290的GWP值接近0,不会造成"温室效应"。

天加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中的热泵系统内机只有一台冰箱大小,占用空间小、高效率、低转速并且具备多重隔噪措施,室外机的噪音控制在30dB(A)以下,即使是在人口稠密的住宅区,也不会因为室外机运行受到噪音的困扰。

目前,采暖和热水系统消耗的能源已经向大气排放了太多碳氧化合物,我们需要用更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替换石油、煤炭和天然气等化石能源,以降低对地球的伤害。天加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将制冷、采暖和热水集合在同一系统中,同时可连接至光伏发电或者太阳能加热系统,高效管理家庭用能情况,手机APP实时查看、管理能源系统运行情况,可将能源系统的效率发挥至极致。并且该解决方案可适应领域宽广,特别是冬季高效制热、夏季强劲制冷、过渡季节制冷制热的场所。

在化石能源匮乏的日本自上世纪80年代起,便开始大规模生产热泵产品,比如空气源热泵空调、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欧洲地区已经广泛使用热泵产品。更加意外的是,虽然国内很多人都没听说过热泵,实际上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热泵生产国,占据全球近6成市场份额。

天加32年来,一直秉承着工程师的思维,沉浸在客户端挖到工艺的真实体验质量场景,将热泵技术结合欧洲市场需求,打造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满足并超出客户需求。

4月7日-9日,天加将以"全场景 全溯源 全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三十四届制冷展,除家庭能源中枢解决方案外,天加还设置空气环境全净化展区、全生命期成本更低展区、绿色再生能源展区、全效空气生态系统区以及特设"质量专区",同时举办"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新品推介会"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观众传递天加坚持低碳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消息来源:天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