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加R290空气源热泵全球首发 引领制冷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2023-04-07 18:11 4883

上海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4月7日-4月9日,第三十四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视频冷冻加工展览会(下简称2023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天加首次向全球展示了"R290空气源热泵",以作为对当下能源现状及绿色环保需求的回应。

欧洲能源危机下,热泵市场爆火

在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制冷技术在提升能效方面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及全球绿色环保发展共识的形成,传统制冷技术所衍生的能源及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全球气候变暖与能源危机正极大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欧洲能源危机尚未结束,据媒体报道,欧盟理事会于日前达成一项协议,同意将成员国自愿减少15%天然气需求目标延长1年,各成员国还同意修改报告规则,至少每两个月报告一次有关节约的数据。在此背景下,热泵作为供暖脱碳最重要的技术,需求量猛增。数据显示,2022年,欧洲热泵销量首次达到300万台,同比增长38%。据信达证券测算,未来欧洲市场户用热泵市场空间将达到3773万台。市场需求的增加正在推动着行业技术及产品的迭代更新。

图片1:天加2023中国制冷展展会现场
图片1:天加2023中国制冷展展会现场

"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构建绿色能源新里程碑

为满足供暖需求,同时助力可持续发展,制冷行业也不断在技术与产品上推陈出新,天加在高质量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充分履行环保责任,结合空气源热泵技术与R290环保冷媒技术,正式推出先进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该系统集技术创新及品牌品质的成果,为家庭绿色能源提出了达成能效合一的新路径。

图片2:天加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
图片2:天加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

天加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采用自然界天然存在的制冷剂,其ODP为0,对臭氧层没有破坏,对地球大气升温影响极低,是国际公认的环保冷媒。R290冷媒流动阻力小,压力低,制冷剂冲注量低,可实现超高能效,达到欧标最高A+++的能效等级。R290冷媒作为一种新型的冷媒,系统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从产品的开发到生产加工都有很高的要求。天加通过电器元件防爆,电控物理隔离,智能浓度检测等先进技术确保产品设计极致安全,确保产品全生命期稳定可靠。并且它的设计充分综合了用户的内、外使用环境,让用户尽享绿色能源的高效与便捷。一台冰箱大小的设计完全不用占用户额外的居住空间,高效、低转速运行的风机以及多重隔噪措施避免了影响邻居,即使是在人口稠密的住宅区,天加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的应用也不会影响社区安静的居住环境。

图片3: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 R290 空气源热泵发布会现场
图片3: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 R290 空气源热泵发布会现场

在用户体验层面,该产品不仅整合了冷、暖、热水应用,同时可连接至光伏发电和太阳能加热系统,真正做到家庭能源智慧管理。同时,创新多重隔音设计使得设备噪音低于30分贝,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装和使用体验。除此之外,天加将数字化应用也纳入到该产品中来,与其匹配的手机APP可实时查看、管理能源系统运行情况,发挥能源系统的更高效率。

除了"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在2023中国制冷展期间,天加向业界展示了其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如天加全场景多联机,它以天加质量PK日本制造,铸就天加品质,是适合中国用户、且具质量保障的高质量国产多联机,能够为每一种空间制造健康空气。

天加全效空气生态系统则是天加将32年的"工业洁净"黑科技应用到大健康人居环境中,根据健康、舒适的理想人居环境为消费者打造出定制化、标准化的五恒健康系统,以"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安静"的效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庭中央空调系统新选择。此次制冷展天加带来的"天享系列厨房型室内机"即搭载这一系统,这款全新的产品,采用厨房专用抗油污设计,呵护厨房卫生环境,进一步完善品质家居环境。

专注绿色能源,天加持续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

全球能源危机的缓解及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实现,需要全社会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以科技创新改善生活品质,天加将智慧洁净环境及绿色能源为目标,以工业环境制程、绿色能源利用、环境节能系统和全效生态系统为"四驾马车",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也不断为"专业空气制程的中国市场领导者"的位置加持。

截止到目前,天加以中国市场为基点,构建起以南京、天津、广州、成都、吉隆坡5大基地,大阪、蒙特利尔、米兰等7大研发中心。而这也为天加进军全球市场提供了夯实的基础,随着"R290家用空气源热泵"的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产品将为欧洲用户带来新的选择,它应当地用户使用场景而生的特性也将助力天加拓展欧洲市场。

自成立以来,天加以核心科技激发品牌活力,用多品牌运营助力全球"绿色"发展。在全球传统能源持续预警、绿色发展成为共识的背景下,天加未来将持续专注中高端绿色制造业,深耕环保版块,结合用户的实际生产、生活场景,以全生命周期的视角,为大众创造低碳、高效的生活方式。

图片4:天加2023中国制冷展能源展示专区
图片4:天加2023中国制冷展能源展示专区

消息来源:天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