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登陆2023中国制冷展强力吸粉 天加R290空气源热泵全球首秀

2023-04-11 20:57 3828

上海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至9日,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践行者天加以"全场景 全溯源 全生命"为主题,携旗下众多环保产品登陆第三十四届国际制冷展、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3中国制冷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江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卓慧,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环分会会长罗继杰,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齐家冲、天加首席运营官吴小泉以及多位专家、行业大咖等聚集展位发布区,共同见证发布"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R290空气源热泵发布"。

全球首秀 天加R290空气源热泵成焦点

本届制冷会上天加展台面积达到352平方米。在展区举办的一系列丰富活动中,天加发布会是绝对的亮点之一。

图1: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R290空气源热泵发布
图1:天加高质量发展模式暨R290空气源热泵发布

天加R290空气源热泵采用R290新冷媒和热泵技术。该产品不仅整合了冷、暖、热水应用,同时可连接至光伏发电和太阳能加热系统,用户还能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管理能源系统运行情况,真正做到家庭能源智慧管理。

并且紧凑和宁静是该产品突出特点之一。天加R290空气源热泵内机大小仅相当于一台冰箱,其高效率、低转速运行的风机以及多重隔噪措施,可将室外机的噪音降至30dB(A)以下。对用户而言,选择外机的安装位置将不再是难题,即便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住宅区,也不会对自家或者邻居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R290空气源热泵是天加在高质量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充分履行环保责任,结合空气源热泵技术与R290环保冷媒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提供的更加高效的低碳方案,也为追寻舒适且环保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了优质的选择。这一先进产品目前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特别适用于冬季高效制热、夏季强劲制冷、过渡季节制冷制热的场所。

自主创新 天加品质获高度关注

在这次展会中,天加设置了采暖专区、空气环境全净化展区、全生命期成本更低展区、绿色再生能源展区、全效空气生态系统展区等核心区域,另外,还特设"质量专区",全方位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天加作为中国绿色低碳发展践行者的技术成果以及低碳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图2:制冷展天加展台现场
图2:制冷展天加展台现场

各展区分别承担不同的功能:采暖专区设置了天加热泵与GHP燃气多联机,全生命期成本更低展区展示了旗下福加、途优以及SMARDT的产品;质量专区则展示了天加质量管理模式。各展区都可以看见天加明星产品的身影。

比如,真正实现"全场景化"应用的高质量国产多联机。这款全场景多联机独创HYplus四重滤杀技术 -- 一重物理拦截PM2.5及PM0.3,二重银离子抑菌,三重化学分解甲醛,四重紫外静态灭活,不仅确保室内四季恒温、富氧清新,同时能够为用户所在的每一种空间都提供健康干净的空气。此款全场景多联机还采用智慧数显,一目了然向用户展示室内洁净度。

图3:制冷展天加展示全场景多联机
图3:制冷展天加展示全场景多联机

天加将32年来积累的"工业洁净"黑科技应用到大健康人居环境中,根据健康、舒适的理想人居环境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出定制化的五恒健康系统 -- "天加全效空气生态系统"。本次展出的"天享系列厨房型室内机"即搭载这一先进系统,给用户带来全新厨房卫生环境。

在本届展会上,天加还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与社交平台直播等活动,通过现场闯关赢大奖、北极熊人偶互动等吸引了现场大量参观者驻足。

图4:制冷展天加展台现场
图4:制冷展天加展台现场

经过32年的发展,天加已然成为低碳环保领域的先行者,本次在制冷展这一行业盛会中展出的系列产品则是天加在绿色环保技术领域持续发力的明证。作为高质量绿色制造业领导者,未来,天加将持续专注中高端绿色制造业,深耕环保版块,以积极践行绿色低碳为己任,继续推动产业朝着绿色发展方向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天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