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在新加坡规划师协会大奖评比中成绩夺目

2010-12-17 17:12 6411

新加坡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COM今日宣布,公司近日在新加坡规划师协会大奖评比中荣获三个优异奖。AECOM是向全球政府及商业客户提供专业技术与管理相关服务的领先技术集团。


由上而下:马来西亚沿海兰卡威岛丹绒鲁度假村项目(Tanjung Rhu Resort)、菲律宾苏比克湾的苏比克新港湾度假村总体规划 (Subic Neocove Resort Masterplan)及韩国釜山加德岛可持续发展打造的Modalopolis设计方案。以上三个项目在新加坡规划师协会大奖评比中荣获优异奖

该奖每两年颁发一次,表彰新加坡城市规划与咨询公司在本地及海外承办的优秀项目。

AECOM丹绒鲁度假村 (Tanjung Rhu Resort) 项目获较佳城市设计项目组优异奖。项目团队力求打造原始纯朴的自然圣地,不但要促进可持续发展,而且将丹绒鲁定位为马来西亚沿海兰卡威岛 (Langkawi) 首个综合性度假村。

位于菲律宾苏比克湾的苏比克新港湾度假村总体规划 (Subic Neocove Resort Masterplan) 获较佳海外规划项目组优异奖。该项目旨在打造尽收天然美景、同时兼顾各类项目、活动与开发区协调发展的可持续发展度假胜地。

AECOM为韩国釜山加德岛可持续发展打造的Modalopolis设计方案,之前曾获“国际城市概念大赛”一等奖,此次也获较佳海外规划项目组优异奖。该创意概念将加德岛定位为东北亚地区的“全球贸易中心”,旨在使其城市发展、商务及旅游与自然实现和谐。

AECOM东南亚地区规划、设计与发展常务董事Scott Dunn表示:“这是新加坡规划师协会对ACEOM在东南亚不断发展的总体规划能力、创新及理念领导力的极大肯定。客户的梦想是我们获奖的关键,他们对环境和社会都有着极强的责任感,力求以适当的用途组合为每个场地打造完美的效果。”

新加坡规划师协会(SIP)成立于1971年,是旨在推进城市规划并将规划作为专业领域促其发展的专业机构。该协会通过双年度设计奖促进卓越设计,由高资历评委组成的独立评委会本着原创、创新、质量、规划方法及可持续发展评判标准对所有项目进行评估。这是AECOM首次参评。

关于AECOM

AECOM是提供专业技术及管理相关服务的全球性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设施、环境、能源、水务与政府服务等领域。在全球约52,000名员工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各大重要市场领域之翘楚。AECOM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维护并改善世界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及社会环境。作为《财富》500强之一,AECOM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2010财年营业额65亿美元。登陆www.aecom.com,了解更多AECOM及其服务情况。

联系人:

黄慧慧
东南亚企业传讯部专员
电话:+65-6394-0350
电邮:huihui.ng@aecom.com

消息来源:AECOM
相关股票:
NYSE:A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