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AN 在开发高核酸产量植绒拭子后申请新专利

2010-12-17 13:12 8345

加州 MURRIETA 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PAN 已经将品牌名为 FLOQSwabs 的植绒拭子系列广泛地应用于细胞和病毒样本采集与运输的微生物学领域。

多项独立研究已经表明 COPAN 的 FLOQSwabs 可以采集更多样本和洗脱整个样本,从而提高传染病媒介的检测和诊断水平。尽管取得了这项成功,COPAN 依然致力于不断创新,以便优化样本的采集和保存,并且较大限度地将靶分析物释放到多个化验平台之中。COPAN 的新研究已经使 FLOQSwabs 的靶核酸产量实现了重要的技术性突破。对于样本中可能只有微量核酸的低拷贝数 (LCN) 情况,较大的核酸产量会在阳性或阴性结果之间造成重大差异。

即使 FLOQSwabs 几乎可以释放整个样本,但核酸具有粘性,某些残留物可能依然会粘在拭子纤维上。COPAN 在植绒拭子纤维处理上的最新发现消除了这一风险。COPAN 的高核酸产量 FLOQSwabs 现在使核酸产量提高多达半升左右,相当于在检测时减少3个 PCR(聚合酶链反应)周期。这项可论证的改进是植绒拭子技术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并且确保化验达到较大的敏感度。目前,COPAN 正针对近期的发现在美国和全球其它国家申请一系列新专利。

COPAN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项关于其独创植绒拭子系列 FLOQSwabs 的专利。

Copan Group 简介

COPAN 是全球领先的采集和运输系统制造商,以在预分析领域的创新而闻名。该公司提供一整套用于传统培养分析和分子诊断化验的微生物采样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panusa.com

消息来源:Cop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