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varis为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全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

-Covaris宣布推出新的试剂盒,支持利用无菌合成拭子进行高效病毒RNA提取
-Covaris支持客户评估作为精确COVID-19病毒检测检验开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的试剂盒
Covaris, Inc.
2020-02-18 23:00 6402
Covaris, Inc.宣布,该公司为鼻咽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两款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

马萨诸塞州沃本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Covari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为鼻咽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两款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第一款新产品是利用Puritan®拭子的truXTRAC®病毒RNA提取试剂盒,含有利用合成拭子进行高品质RNA的AFA改进型提取和磁珠纯化从而进行下游分析的所有组件。第二款新产品是truXTRAC-PCR直接病毒RNA提取试剂盒,能够在实时RT-PCR(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检测中直接使用,无需之前进行纯化,还包含内部控制。Covaris现在正在与一位中国客户合作,一起评估将这些全新主动提取试剂盒用于COVID-19病毒检测的效果。

在控制潜在疫情上面,准确的诊断对当局开展流行病学研究以便决定最佳行动方案的基础至关重要。针对COVID-19病毒的不成功的质量控制(QC)过程或伪阴性结果,并不一定表明分析技术不准确。先进的分析不能弥补样本提取水平不高和制备不充分的不良后果。例如,面向快速检测的实时RT-PCR和/或面向宏基因组学研究的高通量测序,就要求进行有效的分析前样本制备。Covari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格哈恩(Jim Laugharn)评论说:“当处理难以输入的生物样本 -- 例如拭子样本——的时候,稳健和高效的样本制备,乃是减少伪阴性结果的关键所在。我们的目标是,利用主动声波处理来使得工作流标准化和简化。”

Covaris Adaptive Focused Acoustics®(自适应聚焦声波,简称“AFA®”)是一种经过验证的技术,能够从复杂的困难生物样本中,对不稳定的低频生物分子进行主动提取。与被动提取方法(如涡流等方法)相比,利用Covaris AFA技术并结合Covaris裂解和纯化试剂,能够大大提升从高比表面积(例如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所推荐的合成拭子端)回收核酸的水平。此外,与新鲜血液相比,Covaris还展现了从拭子上的干燥稳定全血中回收同等病毒核酸的水平。

Covaris现在积极支持客户、组织和政府机构开发稳健与准确的检测检验。

消息来源:Covari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