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AN 宣布推出 WASPLab(TM)

2011-04-29 11:46 4064

加州 Murrieta 2011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PAN 欣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WASPLab™。WASPLab™ 是一种连接于运输设备的条码驱动型样本处理系统,它利用自动平板管理来实现微生物学领域样本工作流程的自动化。该系统将于2011年5月7日至10日在米兰召开的第21届欧洲临床微生物学和感染病大会 (ECCMID) 年度会议以及2011年5月21日至24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召开的第111届美国微生物学会 (ASM) 年会上展示。

WASPLab™ 可进行各方面的样本处理和检查,包括菌种栽培和划线、革兰氏菌玻片制备、增菌肉汤接种、自动孵化和保存、平板图像分析、药敏/鉴定接种体制备、Kirby-Bauer 法药敏试验纸片应用,甚至是 MALDI-TOF 靶板接种。

COPAN 诊断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 Norman Sharples 表示:“我们开发 WASPLab™ 是着眼于微生物学的未来,也是为了兑现我们为样本处理提供自动化单件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在资源不断减少的这样一个时期,实验室被迫要在现有的空间、人力和经费限制下发展业务,而这时候 WASPLab™ 就是一种很不错的解决方案,能够自动化乏味的样本处理任务以及一些后续检查,并可以释放紧张的实验室人力资源,让他们去执行一些需要他们加以解释说明的任务。

Copan Group 简介

COPAN 是全球领先的采集和运输系统制造商,以在预分析领域的创新而闻名。该公司提供一整套自动化技术和用于传统培养分析和分子诊断化验的微生物采样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panusa.com


消息来源:CO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