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an排除新冠疫情挑战干扰为疫情后做准备

Copan Italia SpA
2021-04-12 14:46 3116
Copan首席执行官Stefania Triva向Copan的合作伙伴发送了其本人签名的一封电子邮件,通报了2020年共同目标的实现情况,以及在未来几年内重组公司及其网络。

意大利布雷西亚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发送给主要分销商的电子邮件中, Copan团的首席执行官描述了新冠肺炎相关产品需求的激增如何完结,以及公司目前如何重新组织以应对疫情后的挑战。 


上周二, Copan的合作伙伴收到了由Copan首席执行官Stefania Triva本人签名的一封电子邮件。当然,这并不是他们去年从分析前负责人那里收到的第一封电子邮件。这一次的这封信仍然试图为疫情相关的努力划上句号,通报了2020年共同目标的实现情况,以及在未来几年内重组公司及其网络。

Stefania Triva表示:们为扩大生产做出了不懈的努力,Stefania Triva描述了公司所采取的全球行动,并已在1月份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进行了解释。为有了这些努力,我非常自豪地宣布,现在已经实现了每年生产植绒拭子和传统棉拭子各十亿只的目标。样,每年制造5亿个采集培养基的目标也将很快实现。如电子邮件中所写,这代表了Copan的关键作用,因为现在有机会恢复为新冠肺炎相关产品让路的产品线。

无论如何,随着新冠疫情已经成为全球新参与者的预分析切入点,其他挑战也迫在眉睫。在这个领域的竞争急剧增加之际,“预分析和样品质量的重要性已然成为共识。”她继续说道。 筛查和预防方案的价值已得到永久承认,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对生物采集和运输工具的持续需求。“我们比任何人都要早地相信并投资于分析前方法;在我们优质产品的背后,有40年的专业经验、投入、科学可靠性以及合作医疗专业人员和合作伙伴的牢固网络。” Copan首席执行官说到。 甚至在去年这种方法也得到采用,推出了创新产品UniVerse™,这是帮助医疗专业人员处理新冠病毒样本的自动化技术。

最后, Stefania Triva对Copan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再度启程,推动分析前技术的发展,以应对未来几年的挑战。”

当然,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新的挑战,我们将看到Copan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Copan Italia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