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梦数据库一体机,接连中标三大金融项目

武汉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是达梦数据围绕全栈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战略定位,重要的产品布局,产品集成数据库运行所需要的全部 IT 基础设备,向用户交付开箱即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2023盛启新章,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吹响"开门红"的号角,金融行业三箭齐发,接连中标中邮证券、中银保险、华润银行项目。

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中标中邮证券数据库资源池项目

中邮证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证券类金融企业,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各项业务稳健增长,在服务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等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本次中标的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A系列是云原生&多租户数据库一体机,集成了云数据库运行所需要的全部IT基础设施,向中邮证券提供具备多租户、高可靠、高安全、弹性扩展、灵活易用的数据库服务能力, 极大简化了数据库使用、管理和运维流程。

DAMENG PAI A系列在数据库资源池项目上线后,将为信用、资管、风控等证券行业关键业务提供支撑,满足中邮证券在实际业务中对数据库的多样化需求。

中标中银保险基础软件及数据库一体机项目

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全国设有 150 余家分支机构。公司采用银行保险创新经营模式,与多家银行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有多次成功的银保合作案例。

本次中标的达梦数据库一体机 DAMENG PAI A系列,通过软件和硬件的紧密耦合和深度调优,打造云数据库整体解决方案,为中银保险提供一体化的"插电即用、按需申请、秒级发放"的数据库云服务,同时大幅降低建设和管理成本。

DAMENG PAI A系列产品在上线后,将用于承载中银保险在保险卡、互联互通、OA等方面业务,满足实际业务中对数据库的多样化需求。


中标珠海华润银行数据库项目

珠海华润银行是一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托华润集团强大的产业背景和品牌优势,扎根于粤港澳湾区核心区域,坚定"打造中央企业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构建央企金融基础设施信创平台"的战略,目前资产规模超 3,100 亿元,发展态势稳健。

本次中标的达梦数据库一体机DAMENG PAI I系列, 其设计宗旨是利用最小的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可用的、完整的达梦数据库服务。最小化资源投入并不意味着性能的减幅,相反,DAMENG PAI I系列除了保障系统性能,还承担了一项更重要的本职任务,就是保障业务连续性和数据安全。

DAMENG PAI I系列搭载的 2 节点达梦数据守护集群  DMDataWatch,能够提供数据库级别 HA,在过往十年中被大量金融、能源行业客户使用和验证。DMDataWatch 在 DAMENG PAI I系列中,经达梦原厂软硬一体化设计,能够最大化的释放集群价值,为用户提供金融级高可靠的数据库服务


DAMENG PAI I系列在项目上线后,将为华润银行的同业业务、供应链金融等重要银行业务提供支撑,帮助实现两地三中心建设,满足银行业务对数据库平稳运行的严格要求。

随着我国网信工作的深入开展,政企数字化转型需求升级,传统IT技术架构逐步向云化、国产产品转变。作为国内真正做数据库一体机的数据库厂商,达梦一体机 DAMENG PAI 将软硬件高度集成,实现一体化交付和开箱即用,帮助用户轻松解决适配难、管理难、运维难等技术问题,不断满足金融等高端行业的数字化创新需求。未来,达梦数据将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伙伴持续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以自主前瞻的技术和创新发展的势头,共同挖掘数字化全产业发展的新阶段价值。

联系人:Ping Yang,dmpp@dameng.com

消息来源: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