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哥窑系列助力文化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0-12-03 19:18 4458

传递独一无二的爱与祝福

北京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一系列公益及文化交流活动, 从赞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公益摄影活动》,参与国家民委组织的“多彩中华”-- 哥窑美国行,赞助中华思源工程和重庆慈善总会举行的《中华慈善 重庆之夜》慈善拍卖活动,亲情助力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演唱会,亮相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到即将举行的《CCTV 经济生活大调查》栏目赞助及城市巡展活动,“爱国者”这个令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和骄傲的民族品牌不断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此次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的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哥窑系列,作为一系列活动的主角,就像它所诉求的那样,传递给人们了独一无二的爱。

作为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 爱国者“哥窑”系列产品将哥窑天工开物、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爱国者“哥窑”系列产品所拥有的纹理就像全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自然生成,互不相同。这种自艺术之美与科技之美的交相辉映,更加深化了“科技艺术品”的内涵,那就是:艺术所赋予科技的独一无二的特质和生命力,使科技幻化成为情感的载体,从而可以更好的承载和传递人们独一无二的情感。

十月底启动的《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公益摄影活动》,爱国者哥窑系列赞助一百万,旨在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医疗条件,同时通过影展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来支持和帮助他们。

同样为了挽救142万贫困人群,11月16日启动的由思源工程和重庆慈善总会上,爱国者送出编号为100号的哥窑相框作为拍品,将拍卖的七万元全部捐献。爱国者哥窑系列也全力进入文化活动领域,亲情助力在12月25日上海举行的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演唱会,在发布会现场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郑钧送去了祝福,同时以哥窑为媒介祝愿所有的朋友拥有独一无二的幸福。在11月18日-21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爱国者哥窑相框作为北京23个文化产业新区的成果展示媒介,在现场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驻足,独一无二的外观和清晰的视频,是哥窑这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的较好展示和演绎。

更值得一提的是,应美国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WAE)主席的邀请,经中国文化部,国家民委批准,“多彩中华”-- 中国民族服饰展演团于10月25日至11月6日赴美国展演。

爱国者哥窑相框和相机作为中华民族代表品牌被主办方指定为这次文化交流活动的国礼,赠送给包括美国市长,美国名校校长,中国驻美大使等在内的各界政要。此次活动历时半个月,跨越美国五个州,所到之处,收获赞誉无数,传递了中国人民对美国人民的友好的感情。

爱国者哥窑这种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作为独一无二的情感承载物,不断地传递着对人们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它不仅仅代表人和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更能传递国与国之间的友谊,真正使爱国者成为令国人骄傲的世界品牌。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