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递独一无二的爱 -- 爱国者哥窑美国行

2010-11-17 16:41 4574

北京2010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时半个月,行程跨越五个州的“传递独一无二的爱 -- 爱国者哥窑美国行” 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此次哥窑美国行的文化交流活动以哥窑相机和相框为国礼,旨在传递和见证中美两国的友谊,促进彼此的文化交流。

近日,中国驻美国大使张业遂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接见了来自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 --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张大使说:“我们都是大使 -- 我是中国驻美国的大使,你们是中国的文化大使”。随后,爱国者公司将一台代表着独一无二情感的哥窑数码相机送给张业遂大使,以表谢意。

在“多彩中华”的美国巡演中,爱国者哥窑系列被选作国礼,这次活动的美国主办方,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主席 Betty 女士对哥窑大加赞赏,她说,哥窑跟多彩中华一样,都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她为爱国者公司的科技艺术品哥窑系列所惊叹,同时爱国者的哥窑系列这份传递独一无二情感的国礼也让他们感动。

哥窑是中国宋代五大名窑之一,是中华民族用“天工开物”的方式创造出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是全人类的文化艺术瑰宝,在历史的长河中璀璨耀眼。如今,清乾隆帝曾赞曰“丛合澄泥邺官瓦,未若哥窑古而雅”承载着深厚底蕴的哥窑瓷器,正在向我们诉说着独一无二的传奇。

爱国者研发的独有的“温压时同控”专利技术,将哥窑“天工开物”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世界首款哥窑相机。就像全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独一无二的哥窑系列产品纹路均自然生成,互不相同。自然之美、人文之精、科技之魅交相辉映。

像这样将民族文化元素应用在数码产品的设计中的“科技艺术品”的概念,是爱国者近年来开发新产品的主要理念。爱国者终以打造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名牌为己任,力求让产品成为全球华人所钟爱,并成为全球华人的骄傲。

希望此次哥窑美国行活动能真正使爱国者哥窑走进美国,最终成为架起中美两国友谊的纽带和桥梁。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