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哥窑相框首次亮相拍得7万助力思源基金

2010-11-19 19:38 4454

北京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主办的“中华慈善,重庆之夜”慈善晚宴上,完美融合高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第100号爱国者哥窑数码相框引发全场拍卖高潮,人们纷纷举牌,“竞争”异常激烈,1万、2万……叫价声此起彼伏,最终第100号哥窑相框拍得7万元人民币,成为现场诸多拍品的焦点之一。本次慈善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绿化长江、扶贫济困、敬老助孤等慈善项目。

“第100号哥窑相框,代表着百分之百的爱;它天工开物、独一无二的纹路,又代表着独一无二的爱;让我们一起用百分百独一无二的爱来回报社会,让我们一起用百分百独一无二的爱来支持每一个人。”来到现场亲自参与拍卖的爱国者总经理杨吉庆对“哥窑”所传承的爱的涵义深有感触。他认为,独一无二的纹路,赋予了哥窑相框独一无二的真谛,它可以成为人们表达独一无二的爱的一个良好载体,它可以成为打开你心门的一把钥匙。“希望有更多人来体验一把哥窑的‘神奇’!”

哥窑相框是2010年爱国者全球首创“科技艺术品”的代表作。经过特殊工艺精心打造,爱国者哥窑相框神奇地将800年瓷器的精华与现代高科技完美融合,每一台哥窑相框外观纹路均自然生成、互不相同,独一无二,被誉为“独一无二的珍爱”。值得珍爱,值得收藏。

此前,爱国者推出的另一代表作哥窑相机已成功打动国人,历次拍卖价从16万到40万再到60万、66万……哥窑相机不断创造着产业奇迹。今天,科技艺术品的另一主角 -- 哥窑相框又启动了自己的腾飞之路,毫无疑问,作为独一无二的情感表达的较佳载体,再加上不断升值的市场空间,哥窑系列产品的市场信心和市场潜力正逐渐迸发出惊人的能量。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