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赵秀萍女士独爱哥窑,荣登爱国者感恩用户榜第一

北京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感恩用户榜”是爱国者对支持哥窑相机产品的企业客户表达谢意的一种方式,也可以说是独具爱国者企业文化特色的一项“感恩行动”。每天来到公司,爱国者总裁冯军便会带领大家一起向用户鞠躬致谢,感谢这些支持爱国者哥窑的用户,感谢他们对中国创造的科技艺术品的支持。每一位经过“感恩用户榜”的同事,也都会深深的鞠上一躬。“感恩每一个帮助支持爱国者的企业和用户,爱国者每一位员工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服务客户、帮助客户。”冯军认为这是爱国者“真实、灿烂、感恩”心态的深刻体现。

山东阳光生物科技网络销售公司的总经理赵秀萍女士,对爱国者哥窑相机爱不释手,在听到一单采购50台哥窑相机的李宁公司现在是感恩用户榜第一时,毫不犹豫的在原定基础上再次增加订单。赵女士说要把这些哥窑相机带回山东,要把这些传承传统文化、又兼具高科技气息的产品送到公司代理商手中,用这样一种独一无二的方式激励他们。现在,赵大姐的山东阳光生物科技网络销售公司与赫赫有名的李宁公司一起在爱国者“感恩用户榜”上数一数二。

被誉为“科技艺术品”的哥窑相机是将宋代的稀世哥窑瓷工艺和现代高科技相结合,每一台哥窑相机外观都会产生冰裂外观纹路,均自然生成、互不相同,独一无二。如今,限量发行的哥窑相机,已成为人们争相抢购、表达独一无二爱的感恩之情的较佳载体。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