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哥窑纹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2012-12-27 16:59 7496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名单,其中由李颖、李杜诗设计,被爱国者哥窑相机采用的爱国者哥窑纹获第十四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北京2012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名单,其中由李颖、李杜诗设计,被爱国者哥窑相机采用的爱国者哥窑纹获第十四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爱国者哥窑相机(图1)
爱国者哥窑相机(图1)

作为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中国专利奖在国内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引导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对优化产业结构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挥重要作用,对推动国内专利技术发展、鼓励创新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该奖项还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也具有相当的影响。在历届的获奖名单中,不乏大众、海信等全球知名品牌。

爱国者哥窑相机(图2)
爱国者哥窑相机(图2)

此次获外观设计优秀奖的爱国者哥窑纹,纹路设计均体现自然生成,互不相同,充分表现爱国者哥窑相机“天工开物”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和高科技完美结合,与爱国者哥窑相机研发的独有的“温压时同控”专利技术,共同体现了爱国者哥窑相机科技艺术品的产品定位。自2010年7月问世以来,爱国者哥窑相机已经成为送给母亲的珍爱之选,并成为国礼,屡次成为送给国外重要友人的礼品。伦敦奥运会期间,爱国者哥窑相机还作为母亲节礼品,被查尔斯王子送给英国女王。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