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一无二的哥窑见证十全十美的爱情

北京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10日10点10分,爱国者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哥窑成为138对新人爱情的见证。在这一刻,北京鸟巢、上海世博园,寓意“十全十美”的盛大集体婚礼共同唱响婚礼进行曲,138对新人,喜气洋洋地手挽手,迈向婚礼神圣的殿堂,相隔千里,但是在同一刻共同为爱而感动。

2010年10月10日是千年一遇的三“十”合一,也是被誉为十全十美的日子,而鸟巢、世博园,更是独一无二的、蕴含丰富纪念意义的标志性场所,新人们此时、此地,共同宣誓,为爱相伴终生,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他们拿起爱国者哥窑相机、哥窑相框,表达彼此之间那份独一无二的爱,见证并留下人生最美好时刻的欢乐和幸福。

在上海世博园内,一位新郎幸运的得到了一台爱国者哥窑相机,他激动的表示,要用世上最独一无二的相机,给深爱的她一份特别的纪念,让她铭记这份独一无二的爱。在宏伟的鸟巢内,现场新人们幸福的表示,要用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和数码相框,记录他们共同的甜蜜,记录幸福生活的每一个瞬间,一起携手,一起抒写独一无二的人生和美好生活。

爱国者创造性的把中国宋代“哥窑”陶瓷文化精粹和高科技相结合,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 -- 哥窑,每一台相机、每一台数码相框纹路均自然生成,都独一无二,互不相同,使科技幻化成为情感的表达,为承载和传递人们独一无二的情感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载体。对新人们来说,不管是数码相机、还是数码相框,每一款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最能代表他们共同经历的独一无二的爱的历程,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份最难忘的祝福。

现场,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先生特意通过视频给新人发来了祝福,“在2010年10月10日10点10分这个令人激动和难忘的时刻,我由衷地祝愿在鸟巢和世博园同时举行集体婚礼的新人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十全十美!请让我用这天工开物、独一无二的哥窑产品,传递独一无二的爱,见证十全十美的圆满爱情!”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