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哥窑相框见证郑钧独一无二的幸福

2010-11-19 18:11 5842

北京2010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你必须幸福”郑钧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被歌迷誉为“中国摇滚歌坛的至帅”的郑钧,在喜得贵子之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在11月17日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郑钧表示现在的自己很幸福,此次演唱会也将为所有幸福的人儿高歌,除了献唱多首代表作品外,还将翻唱经典英文歌。

此次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10“你必须幸福”郑钧系列演唱会的指定赞助商,启用新推出的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哥窑系列来诠释和见证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传递美好的祝愿. 在此次发布会上,郑钧手捧爱国者献上的表达独一无二祝福的哥窑相框,动情地说:“冯军是我儿时的伙伴,我们一起长大,我们之间不仅有友情更多的是亲情,他的成功是我们的骄傲,但在我的眼中,他还是当年的那个兄弟。也非常感谢他对我的支持,也希望我们的此次联手,能真正给大家传递和带来独一无二的幸福。”

2010郑钧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对于70后来说,他是一个偶像;对于80后来说,他是一个传奇;郑钧的音乐,代表着一段青春,一段激情,一段很多人难以忘怀的流逝的岁月。为了共同怀念那段岁月和传递并共享独一无二的幸福,爱国者哥窑系列会同时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凡在11月17日至12月25日购买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上海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在上海13家爱国者代理商门店以1666元的价格购买郑钧签名版爱国者哥窑相框(哥窑相框内含郑钧 MV、视频等独家播出资料) ,另外,在此活动期内,歌迷以1666元的价格购买爱国者哥窑相框也同样有机会抽得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上海站演唱会的门票。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