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精彩更近 爱国者深耕“长焦战略”

2012-12-31 07:21 5501
爱国者近期推出的三款长焦相机中,爱国者H100的光变达到36倍,是目前国产长焦相机所能达到的较大光变。爱国者T90,基本现实了长焦相机的功能、卡片相机的身量。

北京2012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拍得更远、拍的更清,这是长焦相机给消费者的第一感觉!无论是摄影新手,还是沉溺摄影的老将都可能用的上各类长焦相机。而对于很多初级摄影者来说,长焦相机可能是涉足摄影的第一款准专业相机。民族数码第一品牌爱国者在短期内接连推出三款长焦相机,继续夯实其在长焦相机方面的优势。

爱国者H100图
爱国者H100图

长焦数码相机顾名思义就是拥有高倍光学变焦的相机,能拍到更远的景物。在爱国者近期推出的三款长焦相机中,爱国者H100的光变达到36倍,是目前国产长焦相机所能达到的较大光变。这对很多驴友来说,无疑是福音,再远的美景都不再会被错过!另外,经常“跑会”的记者也应该对这款相机爱不释手,可以非常方便的用长焦端拍摄远处的舞台,同时1800万的超高像素也可以直追单反的效果。

当然,长焦相机的历史并不算短,很早以前日系品牌就开始有长焦相机。但真正让长焦相机变的更“亲民”的是国产相机品牌介入长焦相机市场之后,相比日系品牌高昂的价格,长焦相机的国产化带来的是价格的大幅下降,这让国内消费者有机会更多的购买了解这类相机。而长焦相机也作为民族品牌对抗海外品牌的一个重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

作为较早推出长焦相机的民族品牌,爱国者的H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较早推出的H5到现在都是市场热销的产品之一,被广大消费者追捧。而刚刚推出的爱国者H100更是到达了目前国产长焦相机所能达到的较大变焦。

相对于卡片相机和手机,长焦机的优势体现在高倍变焦上。相对于单反,长焦机的优势更多体现在性价比上。尽管单反有出众的画质,精准快速的对焦系统,以及丰富的镜头选择,但单反的价格不是一般爱好者能随便承受的,所谓的“单反穷三代”还是有一点道理的。而长焦机虽然在画质等方面稍逊一筹,但价格优势及相对较高的拍照品质自然成为许多初级摄影爱好者的首选。长焦相机除了焦段覆盖范围大外,丰富的手动功能同样可以给大家带来专业拍摄体验。这也正是爱国者长焦相机一直在强调的准专业相机的定位。

目前,长焦机正向着变焦倍数越来越大、体积越来越轻巧的方向发展。比如,爱国者就推出了爱国者T90,基本现实了长焦相机的功能、卡片相机的身量,尽管相当爱国者H100在功能系数有差距,但时尚、轻巧的外形也同样吸引到了很多年轻用户。

爱国者T90图
爱国者T90图

未来,随着技术上的进步,爱国者将推出更大变焦倍数的产品,力争通过对长焦战略的深耕,实现民族数码相机的新崛起!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