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一无二的“科技艺术品” -- 爱国者哥窑相机

北京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第七届女性成功论坛“善行天下”大型慈善拍卖晚宴上,第9号拍品 -- 爱国者序号100的哥窑相机经过几轮竞拍,拍出全场较高价16万元!竞拍得主杨新红女士为其女儿拍下了此款序号100的哥窑相机,来表示其对女儿独一无二、100%的爱!此次拍卖所得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三孤工程”。

每款都呈现出独一无二纹路的哥窑相机,天工开物,款款不同,用户可以选择富有纪念意义的编号产品,送给亲人、朋友,来表达自己对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提起哥窑相机,爱国者总裁冯军底气十足,他认为,以科技传承中国文化,打造科技艺术品全新品类,是中国民族品牌“国际象棋+炮”的策略体现,在西洋棋盘上,突出奇兵,摆上了一颗中国的“哥窑炮”。

“三年后,我们要在法国的香榭丽舍大街 LV 专卖店对面,开设爱国者哥窑相机专卖店!而且老外们会在哥窑店门口排起长队购买哥窑 (China from China) 相机!”冯军非常自信。他的底气来源于爱国者敢承诺绝没有相同纹路的哥窑相机,它拥有天工开物独特的艺术形式,独有的国际专利技术,使每一款相机纹路均是自然生成,独一无二。

哥窑相机是爱国者2010年力推的“科技艺术品”代表产品。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融合,经过特殊工艺精心打造的哥窑数码相机,满足了人们一直寻找独一无二礼品的需求,成为人们向亲人、朋友表达爱的较好载体。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