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灵顿(中国)2023硕果满枝 荣誉奖项盘点

2024-01-11 15:04 3281

上海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惠灵顿(中国)及旗下学校收获了多枚重量级奖项及权威认证,展现了业内外对于集团及学校发展的专业肯定。此外,集团及学校多位领导受邀参与教育行业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分享教育理念及实践,充分彰显了惠灵顿(中国)在促进行业分享、推动教育发展的过程中笃行不怠。

奖项累累

2023年HR Asia的颁奖盛典中,惠灵顿(中国)再度获得了"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这也是惠灵顿(中国)连续第四年蝉联这一奖项,且仍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集团。

此外,惠灵顿(中国)还包揽了"多元化、平等及包容奖""最佳数字化转型奖""最佳人文关怀奖",展现了集团致力于创建相互支持、包容多元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工作环境的决心与努力。惠灵顿(中国)深知,每一位员工都至关重要,因而竭尽全力为处于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员工们量身定制职业培训发展项目,横跨基础教学方式至高级领导力培训等各级别课程,支持教职员工持续提升专业素养,超越自我。

惠灵顿(中国)再度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惠灵顿(中国)再度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不久前刚落下帷幕的2023 RAISE亚洲国际学校大会暨国际学校30年颁奖盛典上,惠灵顿(中国)荣获"杰出贡献奖(集团)",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荣获"卓越成就奖(学校)"。

中国国际学校30年颁奖盛典
中国国际学校30年颁奖盛典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结果于年中公布,惠灵顿(中国)旗下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以及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五所学校上榜。

2023年初,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还荣获了国际优秀家校合作奖(LPPA),该奖项有力证明了学校在有效家校合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权威认证

3月,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成为国际学校协会(CIS)的正式成员。

4月,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认证,成为一所IB世界学校,获批提供国际文凭课程(IBDP)。

12月,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正式成为亚洲英国国际学校联合会(FOBISIA)的成员学校。

行业发声

RAISE 2023亚洲国际学校大会于中国香港举办,本届大会云集业内专家学者,开展了为期两日的行业探讨与实践分享。惠灵顿(中国)首席总校长Julian Jeffrey及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校长周淑群受邀参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Julian总校长发表了题为"赋能员工、学校及集团共成长路径"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周淑群校长发表了题为"融创未来,行将致远——民办双语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演讲,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启发与会者深入思考。

此前,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副校长杨永珍受邀参与了2023 Explorelife•远播中欧校友未来教育论坛,并在题为"面向不确定未来的教育,培养有韧性的全球公民"的圆桌论坛上,与教育专家们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学子成长为具有出色应变能力的全球公民,以助其更好地适应日新月异的未来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南通惠立学校中方校长余岁穗受邀出席第六届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并参与了主题为"教育的无限可能:多样化学习探索与实践"的圆桌论坛,与业内专家围绕多样化学习的意义与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立足世界的能力和素质等展开深度交流。

年末,惠灵顿天津校区校长杨洋博士受邀参加了必达2023亚洲学校建设大会北京站。期间,杨校长发表了题为"用信任搭建中外合作的桥梁"的精彩演讲,分享其对于多元文化团队建设的丰富经验及深知灼见。

惠灵顿(中国)学校领导参与教育行业论坛并发表演讲
惠灵顿(中国)学校领导参与教育行业论坛并发表演讲

展望2024,惠灵顿(中国)将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前行不辍,持续培养充满进取心与同理心的领导者与教育工作者。感谢学子、家长、教职员工、合作伙伴的一路同行和鼎力支持,才造就了惠灵顿(中国)朝气蓬勃的多元文化社群,支持所有成员共同茁壮成长。在新的一年中,惠灵顿(中国)将砥砺深耕,与广大社群成员一起,为培养学子成长为笃学、互通、善新的未来人才而全力以赴。

消息来源:惠灵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