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次蝉联 高力国际连续第五年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2023-01-10 20:33 5772

上海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人力资源领域权威刊物《HR Asia》公布了"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区)"获奖名单,全球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CIGI)再次蝉联,连续第五年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HR Asia》设立"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旨在认可和表彰拥有世界级员工敬业度和优秀职场文化,同时对员工表现出同理心和关怀的公司。今年,共有来自295家中国公司的29,430名员工参加了HR Asia的调研,最终,有60家中国公司在评估中脱颖而出,因卓有成效和成果显著的员工参与战略,与员工高效的沟通和持续的激励而被评为HR Asia"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今年的奖项以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 "为主题,重点关注企业为促进员工多元化和企业包容性所做出的努力。

高力国际致力于激发每位员工的最佳潜能,致力于提供一个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工作场所。今年,高力国际中国区在全球员工敬业度调查中获得亚太最高分,证明了我们一直坚定不移推动的ESG最佳实践,包括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以此为宗旨,秉持"携手合作"的企业文化,高力中国所践行多项提高员工福祉的举措也是卓有成效的。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过去一年充满挑战,很高兴我们在多元化、公平、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和ESG策略的引领下,依然成功地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包容且舒适的工作环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员工手共进,为每位员工提供平等的职业发展机会,关注员工健康福祉,让我们的行业专家引领行业走向未来。我们坚信,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3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7,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

逾27年来,我们的资深领导团队(内部持股比例显著)为股东带来了约20%的复合年度投资回报率。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810亿美元,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加速成功的信息,请访问corporate.colliers.com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