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行业人才成长 上海申克2023年平衡技术培训课程启动报名

2023-02-03 10:01 4990

上海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克")2023年平衡技术培训课程开启报名,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不同需求的行业人士"充电",提升专业技能与资历。

上海申克隶属于杜尔集团,作为平衡与诊断系统的精研者,长期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技术上与德国总部保持同步,同时结合本地化需求开发新产品,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此外,上海申克建立了动平衡培训中心,专注于平衡行业人才的培训,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平衡需求、不同专业深度,提供不同级别的培训课程和研讨活动。

2023年平衡技术培训共有四期,每期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同日开课,分别为3月27日、6月12日、9月18日和10月23日。线上课程为期2天,线下课程为期5天,均由申克培训师进行系统化授课和专业指导。

所有学员可获得2023年最新修订版的《平衡技术》和《平衡理论与实践基础知识》。这是一套以申克100多年来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基础,为行业人士答疑解惑的专业书籍。


 


线上课程为《动平衡基础理论》的学习,适合初次涉及平衡的新人,内容包括平衡理论基础、平衡原理、不平衡量的计算、不平衡类型、不平衡量和校正、转子平衡精度等级及计算、平衡机原理。帮助学员全方位地了解平衡、平衡机和转子平衡的相关原理和标准,巩固平衡基础理论知识。学员可以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咨询工作中遇到的平衡相关问题,还可在一年有效期内反复观看直播课程的回放。

线下课程为《动平衡理论与实践》的学习,适合初次涉及平衡并需要进行平衡机实际操作的人员,内容包括平衡理论基础、平衡原理、不平衡量的计算、不平衡类型、不平衡量和校正、特殊平衡方法、不平衡转速的选择、实际操作、动平衡机的维护和保养。线下课程更方便学员与培训师进行面对面的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在实践中快速掌握专业技能。学员通过线下课程测试后,将获得平衡基础理论的培训证书。

现关注"申克平衡机"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点击"课程报名",选择合适的课程即可报名。对于平衡新人,通过上海申克的培训课程将可以快速掌握专业技能;对于资历尚浅的行业人士,通过培训课程将加速实现成长为平衡达人的目标。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