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整合BENZ Tooling中国区业务 更全面灵活地服务客户

2023-02-20 10:31 3375

上海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申克迎来BENZ Tooling中国区业务入驻一周年。回顾过去一年,上海申克完成了将平衡与诊断系统 、汽车总装产品、汽车和家电加注测试系统以及BENZ Tooling精密工具五大业务模块融会贯通。

BENZ Tooling德国总部
BENZ Tooling德国总部

BENZ Tooling是全球领先的工具和机床技术部件和系统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隶属于德国杜尔集团下属的申克测量和过程系统部门,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贸易伙伴。在一个集团策略的指引下,BENZ Tooling中国区业务归属上海申克,全面负责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从用于珠宝行业的微型钻头的小角度头,到用于涡轮机重切削的多主轴头,BENZ Tooling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根据类别不同可分为两大类:基于木材、复合材料和铝合金加工的数控技术、单元和系统,以及基于金属加工的数控技术、单元和系统。


 


申克长期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汽车、电气、飞机和涡轮机械行业以及通用机械行业内的创新技术一直位于业界前沿水平。在本土市场,尤其是面对高端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上海申克不断创新,积极投身智能制造业发展,迅速提升自身的本土化制造能力。

整合BENZ Tooling的精密技术和丰富产品,令上海申克能够更加全面、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上海申克将继续坚持对BENZ Tooling业务上的探索。

秉持杜尔集团对创新、质量和新技术的开放追求理念,上海申克立足中国市场,将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更多关于Benz Tooling的信息,请登录www.benztooling.com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