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2010-2011年全国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展开

2010-11-30 09:32 6777

天津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26日,凯莱英公司2010-2011年大规模校园招聘首先在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所院校同时展开,凯莱英公司大规模校园招聘工作由此拉开序幕。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一开始,既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在招聘现场,凯莱英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幻灯片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应聘者提问等方式对凯莱英公司的基本状况、未来发展、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进行宣讲。每个招聘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应聘者对凯莱英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及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递交应聘简历。同学们表示,很早就了解到凯莱英公司是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领军企业,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给员工提供了公平广阔的发展和晋升平台。他们纷纷表达出希望加盟凯莱英公司,争取在企业中锻炼提高自我的意愿。

未来一到两个月,凯莱英公司将继续前往中科院、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40余所高等院校进行招聘。此次招聘共计划招收300名优秀应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担任公司研发、生产及管理等不同职务。

2010年-2011年,随着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的成立并筹建,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交付使用,凯莱英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并将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凯莱英公司为各位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稳定的发展平台。

凯莱英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场所,使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并认真对待并奖励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推动作用的员工。”为了这一目的,我们每年都要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这一事业中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和往年相比较大的不同是公司的招聘条件更加严格,招聘人数创历史新高,但即使如此还是难以满足学生就业的热情,宣讲会现场火爆依然。校园招聘活动总体来说只是人才工作的第一步,凯莱英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人员的培养和激励中去,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凯莱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