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在津隆重举行

2012-09-29 14:00 7916
凯莱英医药集团也凭借着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审时度势对的技术发展策略及其始终如一坚持并遵循国际标准的制药业质量、安全和环保标准从默默无闻发展到今天在国际生物医药外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赢得包括世界大制药公司在内的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天津2012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20-21日,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 凯莱英医药集团承办,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天津市医药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协办的第三届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知名制药企业高管,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教授,国内重点高等院校师生及其国内同行业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天津市、滨海新区及开发区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凯莱英医药集团洪浩博士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凯莱英医药集团洪浩博士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第三届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圆桌论坛会议
第三届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圆桌论坛会议

凯莱英医药集团董事长洪浩博士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对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洪浩博士说,凯莱英医药集团承办的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时至这一届,已经是第三届,规模水平逐年提高。凯莱英医药集团也凭借着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审时度势对的技术发展策略及其始终如一坚持并遵循国际标准的制药业质量、安全和环保标准从默默无闻发展到今天在国际生物医药外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赢得包括世界大制药公司在内的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先生,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原国家经贸委医药司司长于明德先生,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成明先生,阿斯利康全球研发副总裁、亚洲及新兴市场研发总裁Steve Yang博士出席本次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及发表主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共包括21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来自辉瑞、默沙东、礼来等世界前十大制药公司在内多家知名医药公司及国内外高等学府、科研机构的企业高管、专家教授围绕国际生物医药CMC行业相关问题及连续性反应、生物转化技术、药物开发和生产等热点内容进行学术专题讲座,共同展望当今国际生物医药发展前景。

本次研讨会还特别设置了圆桌论坛:中国新药研发的未来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CMC服务发展趋势展望,参会政府嘉宾、国内外制药公司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重点围绕中国进行新药研发的法规要求、优势和面临的挑战及其亚洲公司如何更有效地进行原料药乃至药品的外包展开交流讨论。

本届研讨会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国内医药企业参会,为国内制药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此同时,国内外制药企业代表在聆听报告的同时到凯莱英医药集团现场参观,对凯莱英医药集团的医药研发生产能力及外包服务水平表示高度赞许,为凯莱英医药集团进一步与国际、国内制药公司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生物医药CMC研讨会自2009年召开首届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会议的规模及影响力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会议对促进国际间药物创新合作,推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与世界接轨,推动医药产业经济增长极具重要意义。同时,本次研讨会也有益于在全球制药界展示天津生物医药产业的风采,对推动我国新兴的生物医药服务外包的产业发展、升级和自主创新,加快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引导生物产业国际化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