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医药集团获天津开发区2011“社会责任贡献奖”

2012-05-07 08:00 8711
经过严格的评定和筛选,凯莱英医药集团以其雄厚的实力和一直以来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荣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公司研发专业人才孙江凯以其在企业建设当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1年度“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

天津2012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6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建功立业奖、百强企业表彰大会在滨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经过严格的评定和筛选,凯莱英医药集团以其雄厚的实力和一直以来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荣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公司研发专业人才孙江凯以其在企业建设当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1年度“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


凯莱英医药集团201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奖牌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出席大会并致辞,对获表彰的开发区先进企业和员工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2011年开发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取得骄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各类企业和全区劳动者花心血、献智慧、洒汗水的结果,是大家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结果。

凯莱英医药集团1998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在短短十余年里,企业发展迅速,已从最初的14人,700平米的厂房发展到如今拥有1200名员工、6家子公司的生物医药外包领军企业,对促进开发区乃至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凯莱英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在各方面对社会进行回馈,不仅注重开发改进多种核心技术,积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向环保型产业的过渡和发展,而且从2002年起就和天津开发区共同设立了“泰达.凯莱英特困生奖学金”,专门资助高校中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到目前为止,先后资助了包括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等重点高校在内的500余名学生。更值得一提的是,凯莱英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强各类机制建设,致力于构建和发展和谐的劳动关系,不仅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公司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管理层得到了员工的衷心拥护,多年以来无一起上访事件发生。

本次评选依据《天津开发区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围绕“五评一否” 即企业发展评价、劳动关系评价、环境关系评价、社会关系评价、企业文化评价和一票否决为基本评价指标对数百家企业进行严格评选,凯莱英与其他19家优秀知名企业一起获此殊荣,并将获得开发区相关优惠及扶持。

消息来源:凯莱英医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